作者c890306 (Leo )
看板NCCU
標題[徵求] 清淡的飲食,有嗎?
時間Mon Jul 22 12:42:01 2013
我是即將進入政大的新生
因為飲食習慣以及身體健康的緣故
我想請問學校附近有沒有在賣
清淡的三餐? 不能油膩的
然後有五穀飯更好
還是說沒有這種東西?
麻煩當地人解答,感恩不盡!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202
1F:推 Callisty:屈臣氏巷子有素食便當,飯可以換成紫米 07/22 12:43
2F:→ Callisty:不過清淡的就... 07/22 12:44
3F:推 MysteryHolic:憩賢樓一樓(學生餐廳)的家藏弁飯也是五穀飯,菜色比 07/22 13:06
4F:→ MysteryHolic:起其他也還算清淡 07/22 13:06
5F:推 Anglenew:季旭的滑蛋系列 07/22 13:10
6F:噓 hazel0093:統一瑞穗白吐司買一打 很便宜 07/22 14:03
7F:推 musicanuda:樓上這位同學情緒控管不太好? 07/22 15:26
8F:噓 kimchimars:噓hazel,自以為幽默 07/22 15:32
9F:推 Guevera:SUBWAY 07/22 15:34
10F:→ Guevera:自助餐 挑蔬菜吃 如果住宿就頂好採買 電磁驢水煮 07/22 15:36
11F:→ min0916:hazel不是政大人,是消防大學來亂的。這種人要做官真讓人 07/22 15:49
12F:→ min0916:憂心。 07/22 15:50
13F:→ ray810106:不多耶!自助餐其實也頗油...吃源士林吃到瘋掉XD 07/22 16:02
14F:推 Guevera:消防大學 是哪裡? 07/22 16:06
15F:推 superwave:電磁驢...煮一煮會跑掉嗎... 07/22 16:29
16F:→ min0916:中央警察大學 消防學系 07/22 16:42
17F:推 beautysnow:校門口的源士林粥品 07/22 18:50
18F:→ beautysnow:私房麵的部份麵類應該也算清淡~~ 07/22 18:51
19F:→ kana0228:私房麵的粥!!魚片粥好吃XD 07/22 19:29
20F:推 ValhallaN:Subway不是消失了嗎...復活了喔?另外推一樓說的便當 07/22 19:44
21F:→ ValhallaN:有時候其實滿清淡的...有時候啦,看運氣XD 07/22 19:45
22F:推 vivasarita:季旭跟憩賢樓的一品。素便當有時蠻鹹的 07/22 19:55
23F:推 aini6323:推私房麵 07/22 20:14
24F:推 lockall:私房麵和季旭部分菜單 (季旭滑蛋系列) 07/22 20:37
25F:推 Callisty:外宿的話自己煮比較好,附近有市場頂好全聯很方便 07/22 20:58
26F:推 s110220:想不出來 07/22 21:01
27F:推 bowyo:subway已經換乘另一家但賣的冬訓大同小異 07/22 21:04
28F:→ bowyo:X換成 東西 07/22 21:05
29F:推 Callisty:有機車比較好或花一兩千買台通勤用腳踏車,木新路上的 07/22 21:20
30F:→ Callisty:店家可能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07/22 21:20
31F:推 staringred:沒幾家欸 07/22 21:50
32F:→ hazel0093:我要當官啦? 07/22 22:09
33F:→ hazel0093:min0916我跟你認識嗎 我對你沒印象XD 07/22 22:09
34F:推 maxinequeen:my麵屋的蛋素青菜蛋花麵。清淡好吃 07/22 22:22
35F:→ kalmia46:素便當太多豆類再製品、不是很推、、、 07/22 22:51
36F:→ Anglenew:宿舍禁用電磁爐喔 07/22 23:27
37F:推 aotin:YAMMY HUB不是聽說賣的還是跟SUBWAY一樣嗎? 07/23 00:16
38F:推 siu2:建議你外宿自己煮 有24H頂好讓你買料 07/23 05:07
39F:推 creepei:不推源士林 超稀的根本是米湯 07/23 07:47
40F:→ wingsheaven:宿舍房間禁用電磁爐 但是宿舍廚房就有啦XD 07/23 09:22
41F:推 jennychuli:要外食就別妄想吃到多清淡的吧! 07/23 10:02
42F:推 chusilence:季旭素食湯麵很推! 蔬菜多又不油 07/23 10:38
43F:推 loverhangeng:推季旭、素便當(看運氣) 07/23 11:16
44F:推 woodgatel:其實要吃合菜的 敍緣有些菜算蠻清淡的 07/23 14:09
45F:→ HumuHumu:有火藥味 07/23 14:19
46F:推 tom91002:哪家店的食物有火藥味? 07/23 14:49
47F:推 minshechiang:私房麵魚片粥 好吃又清淡~ 07/23 15:52
48F:推 johnson02020:季旭(老闆之前貼了公告說家裡有事,之後就沒開過了.. 07/23 17:45
49F:→ johnson02020:推棄嫌一品茴香家藏弁飯、源士林(小貴)、飽飽蛋花麵 07/23 17:46
50F:推 akiraloiter:季旭已經開始營業囉 07/23 19:32
51F:推 pain0:妄想? 想吃清淡一點錯了嗎? 07/23 19:52
52F:推 DIDIMIN:電磁爐、除濕機、小冰箱不都是違禁品嗎?不能帶進宿舍 07/24 00:48
53F:推 ppc2t2:規定就是要拿來破壞的阿 現在電路都已經翻修過了不會跳電 07/24 01:42
54F:→ ppc2t2:啦 小弟我大二時用電鍋煮了好多宵夜 現在有廚房也好阿 07/24 01:43
55F:→ ppc2t2:要吃粥只推萬芳醫院旁粥神 蔬食推薦木柵路三段加油站 07/24 01:44
56F:→ ppc2t2:斜對面大禾養生素食 07/24 01:57
57F:推 Callisty:萬芳醫院和木柵路三段似乎有點距離XD? 07/24 02:07
58F:推 LEwww1290:私房面的粥只是飯加湯而已= = 07/24 09:42
59F:噓 god3310:純噓規定就是要拿來破壞的 甚麼鬼理論 把宿舍安全當甚麼 07/24 16:30
60F:推 ppc2t2:這不是啥理論 樓上歡喜就好 07/24 17:47
61F:噓 god3310:就是不爽你這樣鼓吹破壞規定 還理所當然樣 07/25 14:31
62F:推 chusilence:推樓上,最不喜歡有人違規被抓時還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 07/26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