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Baska (Baska)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研究小間使用辦法 ???
時間Sun Jul 21 09:55:09 2013
最近查了一下學校研究小間使用的辦法,有點看不太懂
想請教一下用過的同學
=========================================================
規定內容:
凡本校博碩士班研究生均得申請借用。研究室之使用期限為三個月,就讀期間以
一次為限。
借用人每次使用應簽到退,使用日數未達可使用日數之2/3以上者,本館得提前
收回且借用人半年內不得再提出申請;達可使用日數之2/3(含)以上者,可延長
乙次借期。
=========================================================
想問是否是申請後該研究小間連續三個月都屬於你使用,但是只能申請一次
若是符合規範可再延長一次,也就是最常可以連續使用6個月 ???
另外想問是否有像某些學校的方式研究小間採零借的方式,也就是先到先用
不限次數,不限時間 純粹只是需要時再臨時借用的方式
麻煩各位學長姊幫我解惑一下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76.91
1F:推 zx3393:怎麼不撥通電話去該單位詢問... 07/21 10:24
2F:→ JackBaska:現在周末 最近我一到五上班時間也都要忙 所以想先問有 07/21 10:51
3F:→ JackBaska:沒有人用過 07/21 10:51
4F:→ ValhallaN:你是說綜院樓上那個? 07/21 11:24
5F:推 mycactus:從使用規定來看,應該和你說的一樣 07/21 11:52
6F:→ mycactus:就只能借用一次,最長可用6個月 07/21 11:52
7F:→ mycactus:還是你申請研究室?這樣感覺比較方便:( 07/21 11:54
8F:→ JackBaska:由於暑假還沒有宿舍,人不在學校 所以還不清楚在哪裡 07/21 13:02
9F:→ JackBaska:那我來找找研究室申請相關的資料好了 QQ 謝謝你們的回應 07/21 13:03
10F:→ Anglenew:總圖的研究小間已經改成一次可用一個月 不限申請次數 07/21 20:49
11F:→ Anglenew:原po看到的可能是很久以前的舊規定 07/21 20:50
13F:→ JackBaska:恩恩~謝謝 所以新規定中的研究室就是研究小間 ??? 07/2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