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ger572 (鴨子)
看板NCCU
標題[黑特] 香香自助餐
時間Fri Jul 12 13:03:10 2013
前幾天去買香香自助餐(在明池 豆花店隔壁)
點了三菜一主菜 選紫米飯(大碗)
http://ppt.cc/Fqc3 三菜一湯
http://ppt.cc/e~K2 紫米飯
主菜就只是普通的肉絲 紫米飯大碗我菜都還沒吃完就沒了
老闆以為他在賣土耳及冰淇淋嗎 動作大的誇張
價錢還講得不清不楚
以上總共要 115元!!!
可以改名叫 "黑黑"自助餐了= =+
想到還是覺得很生氣... 不然我覺得政大還是很多東西不錯的
例如旁邊的豆花店就很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8.202
1F:推 superwave:長相不像學生的男生 老闆會算比較貴 07/12 13:21
2F:→ superwave:以上我反覆驗證四年了 無誤 07/12 13:21
3F:推 school155312:樓上老成 07/12 13:28
4F:推 u19900911:有次剛要拿餐盤,男友就驚恐的拉我走人 07/12 13:43
5F:→ u19900911:他說從我拿的餐盤下掉出蟑螂,後來就在餐盤堆中消失了 07/12 13:45
6F:→ u19900911:然後我的手和蟑螂只有幾公分的距離QQQQ 07/12 13:46
7F:推 k42926:超貴 07/12 13:46
8F:推 yohe:你是男生吧 07/12 14:05
9F:→ roger572:有機機錯了嗎 07/12 14:07
10F:→ roger572:QQ 07/12 14:07
11F:→ kuro50624:四樓政大攔車正妹 07/12 14:21
12F:推 justin0309:3香香的菜也不熱 不好吃 07/12 14:32
13F:→ roger572:覺得白鹿洞旁邊的自助餐 晚餐只要50超佛心 07/12 14:36
14F:推 min102257:推佳味 便宜 07/12 14:49
15F:→ junkos:不過佳味的環境也滿... 07/12 15:05
16F:推 qamidala:香香本來就貴喔!我只要進去點都是95起跳。 07/12 15:16
17F:→ qamidala:110是常態。我都點兩青菜一主菜(鯛魚兩片或是雞丁一些) 07/12 15:17
18F:→ qamidala:從不拿大片的排骨或是雞腿類的。因為怕會破預算。 07/12 15:17
19F:→ qamidala:從10年前吃到現在就覺得就是這種價位。並不便宜。 07/12 15:18
20F:→ qamidala:大飯我覺得也挺少的。正常男生喜歡吃米飯的應該不會飽。 07/12 15:19
21F:推 qamidala:或是三青菜一主菜。不過大碗的飯量很少一直是真的。 07/12 15:26
22F:→ roger572:因為貴讓我覺得老闆的動作和亂喊價變得很不討喜... 07/12 15:27
23F:→ qamidala:小碗的大概只有小鳥胃的女生吃得飽吧? 07/12 15:27
24F:→ qamidala:基本上就是想吃家常菜才會去香香啦,貴也就沒辦法@@ 07/12 15:28
25F:→ qamidala:雖然大家都說便宜,但我從來不這麼覺得。 07/12 15:28
26F:→ qamidala:(還有我是女的)我夾的份量跟你差不多,也都這個價。 07/12 15:29
27F:→ qamidala:我拿的份量雖然就是三樣,但是各算兩份的錢。所以會破百 07/12 15:30
28F:推 arcticocean:謝謝原PO分享 QQ 07/12 15:33
29F:推 MikaJ:覺得佳味雖然便宜但菜不是很好吃,所以想吃家常菜還是去香香 07/12 15:36
30F:→ MikaJ:不過覺得有變貴 以前還好 現在只夾兩三樣青菜就五六十了 07/12 15:38
31F:推 MikaJ:PS:覺得香香的白飯很好吃 政大附近好像還沒有超越它的 07/12 15:41
32F:→ Erotomania:假面騎士有賣海南雞的時候那個飯很好吃 07/12 16:40
33F:推 Neilpei:要是想吃香香,會請女友買,價格差很多 07/12 17:52
34F:推 greenstream:每次去老闆都給我算很貴 自從大二後就再也不去買 抵制 07/12 18:02
35F:推 x01911x:黑店無誤 07/12 18:39
36F:→ Callisty:黑店拒買 07/12 18:40
37F:推 jbleedkai:香香夾菜要種類多 量少 每次都80元左右 07/12 18:58
38F:推 vasya:黑店無誤... 07/12 19:44
39F:推 annisat:推樓上上 種類一多就會貴 07/12 20:23
40F:推 johnny790218:這間店真的頗黑,我為了測試連續幾天都點一樣的東西 07/12 20:32
41F:→ johnny790218:份量也都差不多,價格落差最大差了15元....... 07/12 20:32
42F:推 ymymym:每次去都有種被霸凌的感覺~。 07/12 20:33
43F:推 MikaJ:香香老闆有時滿有趣的,因為都是想好才去吃,貴了也就認命 07/12 20:44
44F:→ MikaJ:但有次帶很小的保鮮盒只夾菜(其實份量也很多),大概看我可憐 07/12 20:44
45F:→ MikaJ:老闆只算三十幾,但隔天拿紙盒裝一樣的菜,價差好像有兩倍 07/12 20:45
46F:推 howkimi:黑店無誤啊 那個飯... 07/12 21:00
47F:推 HadesSide:女老闆算得比較便宜,男老闆根本坐地起價亂喊一通 07/12 22:10
48F:推 ivonne:女生真的比較便宜 可以請女同學幫買 我食量算大沒超過70過 07/12 22:45
49F:推 DavisVilter:買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再去了,很亂來的店。 07/12 22:51
50F:推 Allenichiro:超貴 抵制 07/12 23:02
51F:推 kazeho:一樓 XDDDDDDDDDDDDDD 07/12 23:39
52F:推 yjlee0829:香香真的有點貴 07/12 23:40
53F:→ putout:推佳味,外帶去隔壁白鹿洞超舒服XD 07/13 00:40
54F:推 Roarwolf:同樣份量 男生比女生貴10~20元 07/13 13:20
55F:推 allenj8:一樓無誤 07/13 13:59
56F:推 tn30231:我覺得佳味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吃啊 香香有怪味 且態度差 07/13 21:58
57F:推 jin062900:香香環境超級糟糕 去過一去就不想去了 07/13 22:08
58F:推 Dionisio:吃起來就知道鍋子沒洗,油味超重,不懂那麼多人排隊。 07/14 21:56
59F:→ jaden33227:怪了 我去吃很少超過80元耶 大多60-70元搞定 07/15 02:25
60F:推 stu60610:推佳味 07/15 03:10
61F:→ pyroman:香香確實很貴... 07/17 15:31
62F:→ jeff9887:黑店 去過一兩次就不願再去吃 07/21 16:15
63F:推 nccu9173:黑店拒買~ btw文山一分局附近有ㄧ家自助餐還不錯 08/01 16:33
64F:→ hsnu114444:我每次去買都一堆肉跟蛋,沒有菜,沒超過一百元。 08/02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