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mini7767 (瑜)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想請問這兒有沒有會計系的學長姊...
時間Thu Jul 4 00:30:31 2013
想請問這邊有沒有會計系的學長姊...
小妹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聽同學說8月中似乎有北小迎
可是我剛好跟同學約要去墾丁玩....
所以想先問問日期好排開
有請知情的學長姊先透露告知了
在此感激不盡...m(_ _)m
--
瀟灑只是掩飾熊熊的熱情
真實惟在寧靜淡遠的心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10.6
1F:推 exile1205:你要不要去FB的交流版問 人比較多比較快 07/04 02:01
2F:推 october9:zzz 07/04 02:34
3F:→ gemini7767:有學姊好心寄站內信回答了,謝謝大家~~ :) 07/04 02:50
4F:推 Metal5566:二樓到底畢業沒… 07/04 06:32
5F:推 thearmada:這年頭居然還有人認得阿土伯!! 07/0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