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wardchuang (edward0815)
看板NCCU
標題Fw: [徵求] 政大學生的留言
時間Wed Jul 3 18:36:31 2013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Hq3L5k9 ]
作者: edwardchuang (edward0815)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政大學生的留言
時間: Sun Jun 30 21:40:19 2013
我同學〈化名小誠〉要一天在討論人生未來時
說他想要考政大,
但他又說了什麼:還是一切隨緣就好了
身為他的好朋友,再過半年多我們就要考學測了
我決定給他一個鼓勵
希望各位政大的學長學姊幫忙,在底下留言祝福他
例如
小誠你要加油,我在政大等你!
像是這一類的,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53.23
1F:→ MooonRiver:...對不起我國立尾 :( 06/30 21:41
2F:推 crispycarrot:小誠你要加油,我在政大等你!(雖然我要畢業了) 06/30 21:44
3F:推 melomelomelo:加油 我畢業三年了 好老 06/30 21:45
4F:推 michelletp:小誠如果可以上台大再轉系或雙主修會比較好(認真 06/30 21:50
5F:推 novterm:嗚嗚 我超笨 考不上政大 沒法祝福他(可以詛咒他嗎 06/30 21:52
6F:推 lskkai:小誠你要加油,我在政大等你!(雖然在職看不到你...) 06/30 22: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dwardchuang (1.171.165.160), 時間: 07/03/2013 18: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