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beee (hey:))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重新修習同科目
時間Tue Jul 2 19:07:26 2013
請問
假如過去修過某課有過
但是想要再修一次可以嗎?
還是只能旁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4.191
1F:推 lurkingtrump:當然不行 07/02 19:18
2F:推 theworld666:樓上錯了 答案是可以 但是要跑很複雜的行政流程 07/02 19:23
3F:推 hugh8077:一樓lol 07/02 19:42
4F:推 ppoll2:= = 修兩次做啥 這樣其實有點浪費行政資源 07/02 20:32
5F:推 MysteryHolic:重複修習認定? 07/02 20:40
6F:→ a963852741l:而且跑流程也不一定過? 07/02 21:08
7F:→ Elladan:非特定原因(如輔系雙主修等)不能重複修習..1樓不算是錯吧 07/02 22:37
8F:→ chenghe:其實也不用是輔系雙主修,但要跑流程是真,老師同意最重要 07/03 00:24
9F:→ Elladan:學則部份有相關規定(16條),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一下 07/03 07:40
10F:→ goshfju:... 這感覺有點恐怖 像掉進時光隧道 07/03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