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62u04 (小凱小凱)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北車前往政大
時間Sat Jun 29 15:41:03 2013
星期一要去 貴校 政大比個賽
可是無奈從很遠的地方前往
火車大概8:30才會到
比賽確是在9:10左右開始
想請問各位政大的同學
有比較推薦的方式嗎@@?
真的只能搭小黃嗎T^T
好貴...QQQQQQ
然後想問一下 如果真的得搭小黃 大概要多少呢@@?
PS 如果有好心人 或者順道可以載我的大大 願意附上200以下的早餐 或者車資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33.231
1F:推 rubycheng30:做捷運到市政府站後搭綠1,棕18 06/29 15:58
2F:→ kimchimars:樓上的方式有點危險 06/29 16:02
3F:→ kimchimars:如果坐到市政府改換計程車會比較保險,200以下 06/29 16:02
4F:→ kimchimars:差不多200 06/29 16:02
5F:推 jay94715:40分有點趕我覺得 樓上方法應該是除小黃外最快了 06/29 16:02
6F:推 junomi1985:我還滿常從政大搭小黃去北車 車錢大約300-350左右 車程 06/29 16:35
7F:→ junomi1985:大約20-30分鐘左右 曾碰過不用20分鐘就飆到北車的司機 06/29 16:35
8F:→ junomi1985:從政大到北車比較快 從北車到政大容易碰到愛繞路的司機 06/29 16:37
9F:→ MikaJ:早上這個時間又是平日不用想 只有計程車了 直接從北車坐 06/29 16:42
10F:→ MikaJ:上車就跟司機說九點或八點五十要到(不要說到九點十分 06/29 16:46
11F:推 h6218790831:前一天去吧 如果遠的話 06/29 16:48
12F:推 max02105:坐捷運到景美捷運站 轉搭小黃(和司機約好在景美捷運站上 06/29 17:39
13F:→ max02105:車) 如果一路不塞車車資差不多130左右 自己搭過130~160 06/29 17:40
14F:推 s110220:七張捷運站轉小黃 頗快 06/29 19:26
15F:→ a5mg4n:周一的話 公車不太保險吧 06/29 19:34
16F:→ Anglenew:搭火車從11號車廂的電扶梯轉捷運,會接到新店線 06/29 20:45
17F:→ Anglenew:這樣搭捷運到景美或七張轉計程車最方便也較省錢 06/29 20:47
18F:→ Anglenew:對北車不熟的話 火車轉藍線需要找一下路 搭公車時間不夠 06/29 20:49
19F:推 shine2gogogo:我遇過15分就到北車的小黃 飆好快 超可怕阿阿阿 06/29 21:21
20F:→ neof:平常上班時間台北捷運非常擠,要比賽的話還是小黃吧。 06/29 21:28
21F:推 ppc2t2:我也坐過十來分就抄到台北車頭的司機 便多給他一百小費 06/29 23:11
22F:→ tp62u04:感謝大家!!!!!!!!! 06/30 00:35
23F:推 magi3Q:也可以火車坐到松山站 轉小黃 06/30 02:08
24F:→ magi3Q:請司機走松山路 接信義路 再上信義快速道路 06/30 02:09
25F:→ goshfju:捷運到市政府轉綠1,棕18 或到公館轉236,530,棕11,676 06/30 13:35
26F:→ goshfju:在台北車站上小黃 不會比較快 06/30 13:35
27F:→ goshfju:40分鐘 時間太趕 來不及 06/30 13:35
28F:→ goshfju:在市政府上小黃是最快方式 但還是來不及 06/30 13:36
29F:→ goshfju:建議改其他方式過來 看有無比較早的火車或客運 06/30 13:36
30F:→ goshfju:客運大概不是走重慶北就是承德路 在大橋頭或民權西路上 06/30 13:38
31F:→ goshfju:捷運 建議也是到市政府轉車 06/30 13:38
32F:→ goshfju:從台北搭小黃要快的話 前提是離峰時間 但那種時間搭236 06/30 13:39
33F:→ goshfju:也只要半小時其實.. 一路狂飆 06/30 13:39
34F:→ goshfju:從市政府到政大 保證不塞 .. 06/30 13:40
35F:推 goshfju:我搭過最快 綠1 : 市政府=>政大 13分鐘 .. 06/30 13:44
36F:推 goshfju:再怎麼慢也不可能超過25分鐘 選小黃的話也不用等車 06/30 13:46
37F:→ zx3393:這種時間 不想遲到的話 搭小黃吧 06/30 14:44
38F:推 woshimisslin:捷運北車到景美12分;景美搭車到政大不塞車約15分 06/30 15:31
39F:推 goshfju:市政府最保險啦 40分鐘其實夠 但就太趕 還要考慮下車後到 06/30 16:37
40F:→ goshfju:比賽場地的時間 06/30 16:38
41F:→ MikaJ:等公車的時間也要算進去耶~而且原PO感覺也不熟轉線 06/30 17:07
42F:→ MikaJ:光是考量到這點就覺得要轉線最不OK~早上小黃沒塞到那麼誇張 06/30 17:08
43F:→ MikaJ:不過同意都來不及這句話 如果不熟政大 進學校還要找場地 06/30 17:09
44F:→ starkiss:如果原PO正妹而且單身 我願意無條件去接送帶路 06/30 17:10
45F:推 NoPush:到市政府搭等公車5分鐘沒有就搭小黃吧 06/30 19:08
46F:推 goshfju:是阿 查動態吧 公車5分鐘內不會到就開小黃了 06/30 22:44
47F:→ goshfju:可以確定不會塞的 只有市政府到政大了 06/30 22:44
48F:推 no1577:坐捷運到市府 在小黃(160~180塊) 差不多剛剛好到 07/0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