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yo (bowyo)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打工時數
時間Tue Jun 25 16:43:08 2013
暑假好像提高打工時數到70小時
可是排班後我的時數還是超過
想問大家如果在校內兩個不同地方的工讀
然後總時數超過70小時的話
多出來的錢是不會入帳的意思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73.221
1F:推 Brahama:超過70小錢會匯不進去 06/25 17:16
2F:推 kui5024:看你打工的單位有沒有別的名目可以報帳 06/25 17:19
3F:→ kui5024:不然就拆不同月份報帳 06/25 17:19
5F:→ Cartier:暑假是90小時/月。 06/25 19:07
6F:→ goshfju:報不同的帳戶吧 這個真的有點討厭 06/25 19:12
7F:推 steven6134:想請問一下碩士班的時數上限有提高嗎? 06/2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