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no911911 (秋)
看板NCCU
標題[徵求]今天下午約兩點半來訪問的政研所學生
時間Tue Jun 25 15:16:25 2013
不好意思,今天下午約兩點半時
有政研所的學生來到家裡欲做訪問,我當時在睡覺所以只有聽到聲音
(有先收到信的通知,不過信封不見所以不知道系所跟指導老師等資料orz)
結果我爸把人家趕出去了 囧 聽到是說這訪問是用抽籤的
所以學生比較堅持,但我們家大人還是把他趕出去了 囧
(我已經先跟我爸吵一架了,也PO在黑特替他們黑特一下了)
想來想去真的很對不起學生,怕他們論文要花更多時間來做
如果這位學生或團隊有看到我這篇請站內信給我
我會抽時間跟找其它地點幫你做訪問,如果已經不需要我們家這份訪問的話
我還是要跟你們說:對不起~~~~~~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3.119
1F:→ efleet0714:謝謝你的通知,幫你轉達~ 06/25 15:37
2F:→ ccdog74:推原PO有心! 06/25 22:48
3F:推 akihuang192:做訪問的人一定會感謝你!!! 06/26 13:55
4F:推 accw426:推原PO這是選研的面訪 他們真的很辛苦!!! 06/26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