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CUWETSLIP (政大濕滑)
看板NCCU
標題Fw: [問題] 路跑被野狗追的話怎麼辦QQ
時間Mon Jan 7 21:34:11 2013
前言:
各位同學大家好
吾乃政大濕滑
前幾天從水岸大怒神解禁出獄
該地景觀優美氣候宜人
相當推薦各位去水岸大怒神一遊
OK言歸正傳
本校多年來有多位學生飽受狗兒們騷擾之苦
朕轉錄此篇文章之用意
是想提供給各位同學深思除了將狗全體撲殺之外
也許還有其他的方法能夠與狗兒們和平相處
以下為轉錄之原文
※ [本文轉錄自 Road_Running 看板 #1GwOuJ8W ]
作者: yoco315 (眠月) 站內: Road_Running
標題: Re: [問題] 路跑被野狗追的話怎麼辦QQ
時間: Sun Jan 6 22:45:36 2013
※ 引述《web720815 (小郭)》之銘言:
: 就有一群大約5、6隻超級兇野狗對我狂吠,
: 而且還一直不斷向我靠近好像真的會咬人的樣子
跑步我不太行,版上的文我幾乎都回不了,但是狗就是我的回合了,我教你。
你知道那些狗為什麼吠你嗎?原因 99% 只有一個:就是他們怕你。
我小時候很怕狗,遇到狗我永遠都不敢動,只敢站在原地,希望那些狗趕快走掉,
後來唸書的時候,在校園裡也常常被野狗吠,
我每次都逃,來不及逃就站著不敢動,弄到後來很多路我都不敢走。
有一次,我又遇到狗了,我發現狗很有「靈性」,
那些狗遠遠地就知道我怕他,別人他都不鳥,就是專門對我,
一直吠,我站著不敢動,我好想逃,但是我真的好害怕,
怕到腳都軟了,就算想,我也無法走動……
他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一直吠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啪)……
我神經斷線了……
「為什麼你不吠別人,每次就專吠我,我又沒作對不起你的事!」
我真的瘋了,我心裡在想,我就是無法理解,
來來往往這麼多人,他就吠我,他就吠我!就吠我!吠我!
然後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拔腿就衝,用我畢生最快的速度往他衝過去
「
殺阿阿阿阿阿~~~~~!!!!」
我一邊大喊,一邊往他衝過去,校園裡來來往往的人的眼光我也顧不得了,
就在這個時候,那隻狗,突然好像看到瘋子還是鬼一樣,轉身就跑!
跑的好快!原來狗可以跑這麼快!我死命的追!死命的追!
因為我真的瘋了,他跑了,但是我不想放過他,我就是要抓到他,
抓到他能幹嘛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想要抓到他!
他繞過八舍旁邊往女二舍的斜坡,我就追,他右轉跑到女二舍後面,我再追,
追到上了一個樓梯,是一個室外的中央空調的水冷裝置,
那邊是死路,他沒地方好跑了,他就看著我,然後一直後退,
我那個時候也不怕被咬了,我什麼都不怕了,我就是想要抓到他!
我一直前進,他一直後退,退到角落的時候,他沒地方可以退了,
我離他只有一公尺,這個時候……
「
阿嗚…………」
他哭了 @@
他怕我!?這不是狗害怕的時候才會發出的聲音嗎?他在怕我?
就在那個模門,我知道了,原來
狗怕我
從此之後,我就知道了,九成九的狗都是膽小鬼,
他們的直覺很靈敏,你跑,或是僵著不動,他們就知道你怕他們,他們就囂張了!
你一跑,他們就自我感覺威風了,連
吉娃娃都會以為自己是藏獒。
所以你不能跑,也不能害怕的不敢動,
你要站好,站直,然後用「凝」把念集氣到兩腿,眼睛直直的瞪著他們,
用眼神跟他們說:「好,你敢對我吠,就是下挑戰書,我希望你已經簽好生死狀了」
然後送他一句宏亮的「
You son of bixch!」
接著就用你畢生最快的速度衝過去(當作順便練間歇)
我跟你講,這個時候你就知道野性的力量有多強大,
狗一定會轉身就跑,你一定要追!一定!追到你跑不到為止!
你要讓他們知道,吠你的下場,就是要逃命到他斷氣或是你斷氣為止!
你會發現,你一旦往他衝過去,吉娃娃就會變回吉娃娃,
(但藏獒還是藏獒,你遇到藏獒的話,要保持冷靜,
你只是比較兇而已,你是變兇,不是變成藏獒,不能隨便失了自己的格)
以上方法屢試不爽,我到現在還沒遇到我衝過去沒有逃命的狗,
希望對你有幫助。
--
To iterate is human, to recurse, divine.
遞迴只應天上有, 凡人該當用迴圈. L. Peter Deuts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6.82
※ 編輯: yoco315 來自: 115.43.156.82 (01/06 22:46)
1F:推 ShadowElf:推最後的「不要失了你的格」XD 01/06 22:49
2F:推 gcsc:萬一像原PO遇到很多隻的話,要追哪一隻?XD 01/06 22:52
3F:推 yoyoman8888:太有畫面了~ 有笑有推XDDDDDD 01/06 22:59
4F:推 ecoh796:太推了!同感,小時候超愛追狗。 01/06 23:00
5F:推 Neno:不過我跑去福隆經過魚行道路時,大黑狗從路旁人家家裡遠遠就 01/06 23:03
6F:→ Neno:開2分速追上來要咬我,我本來用一貫遇到野狗群的不理牠不怕牠 01/06 23:03
7F:→ Neno:的態度從容過去,遇到這隻就沒用了,牠真的差點咬上來了!!! 01/06 23:04
8F:→ Neno:我是瞬間脫下水袋背包要打下去跟牠對恃了.....囧> 01/06 23:04
9F:推 web720815:寫的好像真的改天若遇到一隻來試看看拚死命就是了啦謝嚕 01/06 23:07
10F:推 ArSaBuLu:狗能嗅出因為你恐懼而散發出來的氣味 (咦!? 01/06 23:09
11F:推 gat105:推!! 這方法真的超有效,我也是屢試不爽 01/06 23:15
12F:→ edwinfan:原po會去西藏旅行嗎^^ 01/06 23:15
13F:推 torrid:那遇到遇到藏敖怎麼辦XDDDD 01/06 23:15
14F:→ yoco315:塊陶阿~ 01/06 23:16
15F:推 chihaochang:這篇超專業! 01/06 23:20
16F:推 hammu123:我的路線也有狗會吠我!還是一群,我都是衝向他們,他們 01/06 23:29
17F:→ hammu123:就散了!會咬人的狗不會吠啊! 01/06 23:30
18F:推 barsax:超好笑!!!我笑到整個床都在晃 01/06 23:34
19F:推 paradoxcyt:感謝教學! (笑到肚子好痛XD) 01/06 23:38
20F:推 sadash:天啊半夜憋笑好痛苦!!I服了U XDDD 01/06 23:40
21F:推 ksfable:推最後一段 哈哈哈 你不是藏獒!!! 01/06 23:40
22F:推 ypi:推第一行...好好笑唷~~~~ 01/06 23:49
23F:推 enoeno:吉娃娃都會以為自己是藏獒。XDDDDDDD 01/06 23:52
24F:推 kurtsun:son of bitch無誤 XDDDD 01/07 00:02
25F:推 winptt:推"用凝"XDDDD 01/07 00:07
26F:推 simonown:這在一般市區或郊區ok,但是如果在荒山僻野碰到那種野性 01/07 00:18
27F:→ simonown:超高完全不吃這一套的兇猛狗 還是不要硬幹比較好.. 01/07 00:19
28F:→ simonown:通常在鄉下或荒野碰到牠們都是一群的... 01/07 00:19
29F:→ neverfly:城市的狗大多都知道亂咬人會出事,只是護地盤叫好玩的 01/07 00:44
30F:→ neverfly:鄉間的狗是真的拿生命在保護地盤,衝過去真的會跟你拼的 01/07 00:45
31F:→ away01231259:看來是學長XD 01/07 00:46
32F:推 chubbytingyi:天阿我笑到眼淚掉下來!不推不行! 01/07 00:48
33F:推 RobertAlexy:這篇好好笑 01/07 01:08
34F:推 cyr1216:我笑了 這篇好多內心戲 01/07 01:19
35F:推 xvimg:太有畫面了!!我好像真的看見原po在追狗 XDDDDD 01/07 01:25
36F:推 unimax:可以給一個讚嗎? XD 01/07 01:38
37F:推 GauYii:這是遇到一隻的方法 若是三隻以上根本就是找死阿~ 01/07 01:49
38F:→ GauYii:狗其實聚集越多 看到人越會兇 一隻我也不怕 三隻以上就.. 01/07 01:49
39F:→ GauYii:上次遇到四隻狗 其中一隻對我吠 我也是用你這方法 01/07 01:50
40F:→ GauYii:結果哭哭 四隻狗反而朝著我全衝過來 其中一隻快要咬到我了 01/07 01:51
41F:→ GauYii:我只好死命烙跑阿~ 01/07 01:52
42F:推 running711:於是亞瑟士推出+9鐡手套配件"鐡跑者" 01/07 03:33
43F:推 newwi999:推一個!超逗趣又超有畫面的XD 01/07 05:33
44F:推 odinhung:遇到多狗就要拿武器嚇他們,例如石頭樹枝..有時候假裝蹲下 01/07 06:45
45F:→ odinhung:來他們就跑了... 01/07 06:45
46F:推 felixcat:昨天才在三峽白雞使出兩次"萬歲衝刺",真的超好用~ 01/07 08:23
47F:→ felixcat:但是在到家前2km爆了,我猜應該跟這兩次衝刺有關~ 01/07 08:23
48F:推 hornist:吉娃娃都會以為自己是藏獒~這句經典 01/07 09:03
49F:推 RagFair:XDDDDDDDDDD 01/07 09:33
50F:推 timj23:推分享!而且很有把這篇轉到就可版的衝動 01/07 09:53
51F:推 doglegbow:除此之外,把手放到頭上或是蹲下把手放到地上也可能有效 01/07 10:01
52F:推 WMX:遇到藏獒就爬樹吧...靈長目的專長XD 01/07 10:02
53F:→ doglegbow:很多狗會以為你要拿石頭丟牠 01/07 10:02
54F:→ WMX:然後在樹上丟東西砸他...或是拆樹枝嚇他(很原始風) 01/07 10:02
55F:推 FrankDIE:有種阿甘的錯覺XDDD 01/07 10:11
56F:推 nsmmsn:XD 01/07 10:15
57F:推 Yenfu35:交大人推。另外,他們本來就是母個狗的小孩啊XD 01/07 10:51
58F:推 hwujialuen:好好笑!!! 01/07 11:04
59F:推 jaysuzuki:昔有塔拉烏瑪拉人追羚羊,今有原PO追狗 01/07 11:12
60F:推 stoorz:推藏敖還是藏敖XDDDDDD 01/07 12:04
61F:推 blood666:好有畫面阿~~~假裝撿石頭很有效! 01/07 12:49
62F:推 Deesu:我也是僵著不動 然後狗就會自討沒趣 走掉 01/07 13:32
63F:推 O10lOl01O:推~~~借轉Joke 01/07 13:41
※ O10lOl01O:轉錄至看板 joke 01/07 13:41
64F:→ doltegg:這經驗真寶貴,要學起來!媽呀我笑到肚子好痛 01/07 14:04
65F:推 gmoz:其實不太正確 但是文章寫真的好笑 厲害XDDDD 01/07 14:23
66F:推 ching00482:交大淚推=_=環校狗好多啊嗚~ 01/07 14:34
67F:推 chura:有笑有推啊。但我還是不敢用這招... 01/07 15:23
68F:推 nukabobo:不得不推啊~~ 01/07 16:01
69F:推 david810205:交大推XD 01/07 16:42
70F:推 hewittlin:實用推 XD 01/07 20:29
71F:推 yoyoca:笑死 但不用這麼累 你只要真的不怕他 狗其實完全不想理你XD 01/07 20:32
72F:→ yoyoca:以前被野狗咬住腳 我大喝一聲: 你在幹嘛! 他便嚇得逃走了 01/07 20:34
73F:推 ewolf:笑死人的朝聖推XDD 01/07 20:50
74F:推 OHMYJEHOVAH:殺阿阿阿阿阿~~~~~!!!!跑步要帶殺聲呀!!! 01/07 21:00
75F:推 udnfan:大推!原po實在很幽默~ 01/07 21:09
76F:推 rogeroger:八舍和女二推 XDDD 看到就知道是交大了~~~ 01/07 21:20
77F:推 magan0117:交大推XDDDDDDDDD 01/07 21: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CCUWETSLIP (111.240.178.106), 時間: 01/07/2013 21:34:11
※ 編輯: NCCUWETSLIP 來自: 111.240.178.106 (01/07 21:38)
78F:推 putout:推XDDDDDD 01/07 21:55
79F:推 NCCUDOGLORD:追追汪汪 01/07 22:00
80F:推 killus:也太好笑XD 01/07 22:18
81F:推 NCCUBARKBARK: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01/07 22:52
82F:→ NCCUDOGLORD:吠吠是怎樣............ 01/07 22:58
83F:推 Anglenew:裝兇真的有用!用力瞪回去或罵牠都有效 氣勢絕對不能輸 01/07 23:03
84F:推 pchuang:太好笑太紓壓 01/07 23:30
85F:推 zx3393:殺啊~~~~~~~~~~~ 01/07 23:52
86F:推 sqwt:XDDDDDDDD 01/07 23:56
87F:推 hugh8077:以後會不會在校園看到向狗大叫的人 01/08 00:07
88F:→ kuro50624:結果以後都變成人在對狗叫了... 01/08 00:09
89F:推 patriciasnow:這篇是期末考讓人舒壓用的吧XDD我大笑 01/08 00:30
90F:推 virmigac:裝兇超有用,有一次半夜一點從莊一走出去,外面的狗對我 01/08 00:41
91F:→ virmigac:吠,然後我開始瞪牠跟牠對峙,結果路人覺得我在欺負狗囧 01/08 00:42
92F:推 YuChenLin:有笑給推XDDDD 01/08 00:53
93F:推 jackytao:推XDD 01/08 01:13
94F:推 YukiRito:對他說 你在大聲什麼啦 01/08 01:51
95F:→ kuro50624:不要起爭議啦 01/08 01:58
96F:推 voguehan:你只是比較兇而已,你是變兇,不是變成藏獒XDDDDDD 01/08 03:28
97F:推 steven37:藏獒還是藏獒XD 01/08 08:08
98F:推 tkiller:濕滑萬歲!大推不能隨便失了自己的格XD 01/08 09:50
99F:→ promarkkk:政大校園跑了四年還沒被狗追過 01/08 20:31
100F:推 heygirl:太好笑了XD 01/09 11:56
101F:推 HLSP:有次跑操場被狗追我就逃跑 後來跑不動就跟他對峙大吼 01/11 03:59
102F:→ HLSP:那群狗就停住 過幾秒就轉身離開了 01/11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