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lonkey (ROY)
看板NBA_Fantasy
標題[閒聊] 2/13 閒聊
時間Fri Feb 12 23:07:06 2021
今日(2/13)NBA傷兵概況
1、黃蜂Graham(腹股溝拉傷)今晚出戰成疑。
2、魔術Anthony(肩膀)、Fournier(背部痙孿)今晚出戰成疑。
3、灰狼Russell(左腳痠痛)今晚不打(將至少缺2場)。
4、巫師Beal(B2B)今晚輪休。
5、活塞Plumlee(右肘滑囊炎)今晚出戰成疑(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目前沒很嚴重,將注射降
低組織感染);Griffin(B2B)今晚可能輪休。
6、賽爾提克Walker(B2B)今晚可能輪休。
7、公牛Carter(右四股頭肌)今晚不傾向(不太可能)出戰。
8、雷霆SGA(左膝)今晚不打。
9、爵士Conley(腿筋緊繃)今晚不打(昨已有進行部分訓練)。
10、灰熊Clarke(右小腿痠痛)今晚不打。
11、湖人Davis(右阿基里斯)今晚出戰成疑(傷勢有較好些,賽前看狀況決定是否出戰);J
ames(左腳踝)今晚可能出戰。
12、
昨日資訊:
*賽爾提克Brown左膝痠痛(有肌腱炎),球隊未來將會關注他的狀態,安吉已說。
*勇士Wiseman(手腕)仍有些感到疼痛,因此將再缺額外7-10天。
*暴龍Anunoby(左小腿)預計下一場回來。
*熱火Herro進入(健康與安全協議)。
*火箭Oladipo(右腳/腳踝疼痛)傷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61.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_Fantasy/M.1613142428.A.681.html
1F:噓 baseballbin: 我先 02/12 23:09
2F:推 wahaha5678: 希望Plumlee和Robert Williams能上啊... 02/12 23:11
3F:→ ninaman: 魔術隊最近傷兵頗多.... 02/12 23:14
4F:推 okamifang: 我有一隊中5個,正好這禮拜跟第一名球隊在爭季後賽種 02/12 23:16
5F:→ okamifang: 子 02/12 23:16
6F:推 a1ibooda: 這麼快就影響季後賽 賽程很短? 02/12 23:25
7F:推 Arezz: PG13有消息嗎? 02/12 23:41
8F:推 vespadado: wood不知目前狀況如何了? 02/13 00:22
9F:推 baseballbin: Hield跟Oubre如果選一個 大家會留誰? 02/13 00:22
10F:→ baseballbin: wood跟PG都沒這麼快吧 不是都一週+以上嗎 02/13 00:23
11F:推 peter412: 好慘啊.... 02/13 00:34
12F:推 okamifang: Oubre,如果他沒被交易的話 02/13 00:46
13F:推 nba407t: 我也選我不雷 可以當福袋用偶爾有驚喜 02/13 01:13
14F:推 mo6sur: 有聰明哥的消息嗎 02/13 01:14
15F:推 LTCJC: herro解除 02/13 02:44
16F:推 Gelato: Dlo IL 02/13 04:53
17F:推 qwe88016: PJ Washington怎麼突然確診武肺 02/13 06:55
18F:推 Toy17: KD回歸 02/13 08:54
19F:推 mic780930: 軟糖才剛出來換PJ 哭ㄚ 02/13 08:57
20F:推 strange2301: Smart感覺又要再一個禮拜啦 02/13 09:06
21F:推 liuuuuuu: Gafford 馬上4失誤 02/13 09:21
22F:推 Toy17: AD能打 02/13 09:24
23F:推 alankira: nba官方賽程都還有一半以上,是比半季的? 02/13 09:49
24F:推 Toy17: Mitchell Robinson右手骨折… 02/13 10:08
25F:推 okamifang: 昨天才剛撿Noel來洗火鍋..... 02/13 10:11
26F:噓 kevin9964: MR..... 02/13 10:18
27F:推 nuggets0916: 柏楊要雷了.... 02/13 10:20
28F:推 baseballbin: 柏陽...打鐵...秀... 02/13 10:22
29F:噓 liuuuuuu: 柏陽 02/13 10:24
30F:推 ts00788832: 馬的 才剛交易來 又一隻手骨折的 02/13 10:24
31F:→ gglonkey: MB....... 02/13 10:36
32F:噓 johnny52co: adams 想丟了...... 02/13 10:36
33F:→ gglonkey: MR啦乾 02/13 10:36
34F:→ ninaman: 字母哥目前才2分..... 02/13 10:52
35F:推 silent2468: 幹藍哥今天居然沒休 02/13 10:55
36F:噓 baseballbin: 柏楊已丟 02/13 11:34
37F:推 hero770624: MR這個要多久...... 02/13 11:56
39F:→ va4dyfnn91: 好難 原本還有Hunter已丟 02/13 12:05
40F:推 Alistargod2: 樓上豪華陣容欸 慘 02/13 12:06
41F:→ gglonkey: 上面這陣容也太豪華,豪華傷兵名單 02/13 12:15
42F:推 ninaman: 怎麽選到這陣容的...感覺真的健康有點猛... 02/13 12:23
43F:推 LTCJC: 魔術繼續傷... 02/13 12:52
44F:推 allenchtw: 那個傷兵是我現在看到最猛的 02/13 13:00
46F:推 ts012108: 文中那是淺盟吧 12人以上不可能選得出那樣 除非.. 02/13 13:14
47F:推 scorpion2272: 不知貼什麼意思的 02/13 13:15
48F:→ scorpion2272: 不過他只貼一半 拍賣盟的話好像也有可能 剩下都1元 02/13 13:16
49F:推 scorpion2272: CJ跟Ola今年拍賣時都便宜 02/13 13:18
50F:推 asmallbug: 抓猛爛兩場了 上場時間也變好少 02/13 13:19
51F:→ ts012108: 再問 活塞Bey跟太陽Kaminsky 都幾 在線等 急!! 02/13 13:25
52F:推 Arezz: Bey 02/13 13:30
53F:推 markrong1224: 賭個griffin被交易 選bey 02/13 13:31
54F:推 okamifang: 當然是選超級麥卡威 02/13 13:32
55F:→ markrong1224: 麥卡威今天有香 02/13 13:32
56F:推 hola5555: 抓猛QQ 02/13 13:41
57F:推 yowusuke: MR受傷也許是種解脫,說實在覺得他數據沒有預期的好, 02/13 14:09
58F:→ yowusuke: 要丟又覺得可惜 02/13 14:09
59F:推 bn5566: Curry+77兩個這週又幫我拿了200分 02/13 15:00
60F:→ bn5566: 明後天還各有一場 真香 02/13 15:01
61F:推 yowusuke: 怎麼能咖哩跟77同一隊? 02/13 15:12
62F:推 z19890506: 競標盟很有可能 02/13 15:56
63F:推 ts012108: 他有講過阿 競標盟 剩下都路人等級 誰都可以這樣做的 02/13 16:05
64F:→ ts012108: 只要一元戰隊淘寶得當 還是很有競爭力 02/13 16:05
65F:推 NightElf: 我大KD跟大唐斯也同隊阿 不過就一直休戰而已 02/13 16:09
66F:推 alankira: 雙S+一元戰隊,風險就是S一倒就崩盤 02/13 16:53
67F:推 a9113182002: 請問一下,PJ繼續捏嗎 02/13 17:05
68F:推 ts012108: 捏阿幹嘛不捏 02/13 17:07
69F:推 crazywater: MR該放了嗎QQ 02/13 17:25
70F:推 LTCJC: oladipo有什麼消息嗎 02/13 18:14
71F:推 hero770624: MR這種大傷 消息怎麼那麼慢 02/13 19:01
72F:推 Arezz: Turner也骨折 還是很猛啊 02/13 19:04
73F:→ gglonkey: 沒看到今天比賽 MR很嚴重嗎? 02/13 19:09
74F:推 yutang918: 鴨蛋這幾場廢到笑 02/13 19:24
75F:推 ConanGood: 抓猛要等交易嗎 02/13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