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antasy 板


LINE

Week8 Day7(2019/12/16) Today's Schedule Cha @ Ind LAL @ Atl Phi @ Bkn NY @ Den Sac @ GS Orl @ NO Injury Reports P. Millsap(Den) Out E. Paschall(GS) GT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_Fantasy/M.1576453276.A.BE5.html
1F:推 w27009659: 問一下大家覺得 Hart 跟 Huerter 哪個比較值得養? 12/16 08:09
2F:推 john0liang: 我覺得後者,只是老鷹隊友太雷。鵜鶘基本上不會贏球。 12/16 08:18
3F:推 john0liang: 感覺球隊也是很認真在培養他。只是如果十或十二人盟, 12/16 08:29
4F:→ john0liang: http://i.imgur.com/77KyNaj.jpg 12/16 08:29
5F:→ john0liang: 應該還是有,比這兩位更好的選擇! 12/16 08:29
6F:→ TOHNOAKIHA: Hart有三分籃板抄截不好嗎 12/16 08:32
7F:推 g987669: Jrich醒醒 12/16 08:36
8F:推 john0liang: 看比項囉,在我這邊 Hart 比較好一點點。 12/16 09:16
9F:→ john0liang: http://i.imgur.com/l4dy1dt.jpg 12/16 09:16
10F:推 john0liang: 幹,Huerter o 了…。 12/16 09:22
11F:→ Sanya: RJB還有人捏著嗎 有點受不了 12/16 09:36
12F:推 michael46: Smart眼睛受傷要休好久... 12/16 09:51
13F:→ ksk0516: Huerter怎麼一直受傷..... 12/16 10:40
14F:推 searoad: rosier+graham 4/30... 12/16 11:03
15F:→ iso903306: 企鵝 命中率真的破爛 12/16 11:09
16F:→ TOHNOAKIHA: wcs居然6抄0鍋... 12/16 11:25
17F:推 Michael0625: 請問各位Orube跟星海哥該留誰?H2H 9項 12/16 11:30
18F:推 mark74531: Dlo出手慾望也太低 9次而已 12/16 11:57
19F:推 gaeaking: 大家Paschall Noel會選哪個 缺抄鍋 12/16 11:59
20F:推 skylove21: Paschall很缺防守數據阿...當然 Noel 12/16 12:03
21F:→ skylove21: Paschall目前數據看起來很像前一兩季的Kuzma 得分為主 12/16 12:03
22F:推 jef820501: Graham打了把好劍,fg輸千分之二 12/16 12:05
23F:推 mark74531: bagley什麼時後會回先發 12/16 12:16
24F:推 mailman: 威錢回來了 值得簽嗎 12/16 12:47
25F:推 h760108: Paschall除非偷拍跟嘴綠都關機不然應該... 12/16 12:49
26F:推 LTY77: 請問若要丟傷兵,建議丟波特還是咖喱呢? 12/16 12:58
27F:→ searoar: 沒IR都丟吧 12/16 13:24
28F:推 simba1224: 請問CJ/Middleton/tobias大家怎麼排序 12/16 15:12
29F:推 h760108: MTC 12/16 15:19
30F:推 gglonkey: 當然是波特吧,咖哩明年回來就算只打十場還是很賺 12/16 15:20
31F:推 LTY77: 擔心咖喱直接停機,只有一個IR很煩惱 12/16 15:45
32F:推 nowitzki: 丟咖喱小心季後賽遭天譴 12/16 16:38
33F:推 simba1224: 大家JB+CJ/PG+Hield會選哪邊 12/16 17:17
34F:推 h760108: 秒選右 12/16 17:19
35F:推 gundam00: 不丟咖喱小心沒季後賽遭天譴 12/16 18:28
36F:推 canonring151: Turner+Rose/Brogdon各位怎麼選?9項+DD+Ast/to 12人 12/16 19:55
37F:推 markrong1224: 我選左 12人fa好貨不多 12/16 22:33
38F:推 reykjavik: 12人FA好貨算多了,16人以上才叫深.. 12/16 23:19
39F:推 z19890506: 12fa明明超好撿 12/17 00:46
40F:推 basketpink: FA: crowder poeltl plumlee B.brwon.Jr 加強fg% 雙板 12/17 01:06
41F:→ basketpink: ast st blk to a/t 大家怎麼排序 12/17 01:06
42F:推 skylove21: .....這麼多選像要加強怎麼排啦... 12/17 01:09
43F:→ skylove21: 我可能優先選poeltl FG% REB BLK 失誤少 12/17 01:09
44F:推 scorpion2272: poeltl 到底是比項太多還是弱項太多... 12/17 01: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