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antasy 板


LINE

Week7 Day4(2019/12/06) Today's Schedule Phi @ Was Den @ NY Hou @ Tor Pho @ NO Injury Reports I. Thomas(Was) Out D. Ayton(Pho) Out J. Murray(Den) GT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72.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_Fantasy/M.1575590778.A.2B0.html
1F:推 john0liang: 我大抓雞! QQ 12/06 08:16
2F:推 jk8311181834: 請問Beal+AGG換走路人+白邊值得嗎 比項9+FTA 3PT% O 12/06 08:22
3F:→ jk8311181834: R DD 12/06 08:22
4F:→ john0liang: 我的話,我會換! 12/06 08:25
5F:推 ManCity5566: fair trade 12/06 08:30
6F:推 chuang6604: 阿榮...... 12/06 08:40
7F:推 Alistargod2: Oubre打完7天5戰那禮拜感覺狀況掉很多... 12/06 09:29
8F:推 aniya14: I.Thomas會休幾天啊? 12/06 09:30
9F:推 gglonkey: 請問 Adebayo+Millsap <> 白邊 H2H傳統九項 哪邊好 12/06 09:30
10F:→ gglonkey: IT沒講,只講小腿緊繃 12/06 09:30
11F:→ reykjavik: 我不太喜歡二換一,因為還得把一格的成本算進去 12/06 09:41
12F:推 gglonkey: 因為我現在要想辦法清一個位置給FOX..但沒人可以直接丟 12/06 09:43
13F:→ gglonkey: 雖然現在離FOX回來還有點時間,但戰績還行,想提早準備 12/06 09:43
14F:→ jijuan: Whiteside好點 12/06 09:44
15F:推 reykjavik: 你想清格對方也知道,所以你必須把價碼提高 12/06 09:55
16F:→ reykjavik: 不然誰願意免費幫你清一個空格 12/06 09:55
17F:推 gglonkey: Millsap很捨不得丟 沒負面數據的內線 12/06 09:56
18F:推 gglonkey: Adebayo + Millsap 不夠好嗎? 12/06 09:57
19F:推 reykjavik: 你也要考慮交易對手要清掉誰的數據 12/06 09:58
20F:→ gglonkey: 我有看對面,應該會丟 M.Gasol 12/06 09:59
21F:→ reykjavik: 如果是M.Gosol,那也許可以 12/06 10:00
22F:→ gglonkey: 對面有可能丟的是 M.Gasol、Schroder、Adams 12/06 10:00
23F:→ jijuan: 這兩支是不錯 但對方就少了一格 整體來看Wihteside好很多 12/06 10:01
24F:推 Larry0806: 我不會換 還要多吃一格 格子很有用的 還能洗 12/06 10:02
25F:推 reykjavik: 如果是我也不會,洗格跟買樂透一樣XD 12/06 10:04
26F:→ reykjavik: 看對方愛不愛洗格,像我喜歡洗格就不考慮交易 12/06 10:05
27F:推 peng980417: 前陣子丟掉八村這幾天直接被打臉... 12/06 10:33
28F:推 coolcoolma: 跟樓上一樣 哭哭 12/06 10:39
29F:推 landlice: 今天特地把球BN... 12/06 11:17
30F:推 cupid2580: 球哥每項都補 真嗨 12/06 11:27
31F:推 g987669: 球球三分嗑藥哦,太不像他了XDD 手上有球跟紅屌三分今天 12/06 11:32
32F:→ g987669: 補一波 12/06 11:32
33F:推 whilecloud: Schoder 換球球大家覺得可以嗎 12/06 11:41
34F:推 Michael0625: 假日填格子 舒服 12/06 11:43
35F:推 Larry0806: 德軟怎麼換的到球 @@ 差蠻多的吧 12/06 12:12
36F:→ Larry0806: 除非CP3的上場時間被限縮 12/06 12:13
37F:推 skylove21: Bertan三分好補 讚 12/06 12:20
38F:推 uglyduck92: 誰有球哥會想跟你換德軟..將心比心啊 角度對調想想 12/06 12:24
39F:推 z19890506: 一堆玩家想要老二換雞腿 12/06 12:34
40F:推 jeffleentu: Oubre今天這數據還有人嫌? 12/06 13:13
41F:→ jijuan: FG%是很有可能因此爆掉 不過防守有補回來 12/06 13:16
42F:推 wowcow37: 我季初拿rose換到球 抱到現在終於... 12/06 13:19
43F:推 bestforbest: 德軟哪裡輸球,看不太懂,得分多4.6,助攻少1.8,命 12/06 13:36
44F:→ bestforbest: 中差不多 12/06 13:36
45F:推 hendssee: 防守數據吧 12/06 13:39
46F:推 a213452001: 球哥除了得分輸其他平均都贏不少吧 12/06 14:00
47F:→ a213452001: 上一季的成績 12/06 14:00
48F:推 river0927: 球哥這季傷了多少場 健康度就不說了 然後得分項目超毒 12/06 14:14
49F:推 eric40516200: 輸在期待程度 12/06 14:16
50F:推 CPBLlincecum: 阿爹不是比白邊強嗎? 12/06 14:21
51F:推 gglonkey: 我是覺得沒有比較強,但沒有輸很多 貼一隻Millsap換 12/06 14:26
52F:→ gglonkey: 可能因為阿爹有 罰球跟失誤 12/06 14:27
53F:推 gglonkey: 防守數據的話阿爹都有,白邊沒抄截但靠前幾天10阻攻 12/06 14:31
54F:→ gglonkey: 阻攻數據有上升不少 12/06 14:31
55F:推 gglonkey: 我想換就是想清格子+補罰球命中率、阻攻 12/06 14:34
56F:推 CPBLlincecum: 我覺得白邊的健康程度跟最近幾年的季末軟掉的情況 12/06 14:36
57F:→ CPBLlincecum: 能不碰我會盡量不想碰他 現在算他的高點了 12/06 14:36
58F:推 reykjavik: 強弱多半是個人期待,你可以直接問對方想怎麼換 12/06 14:40
59F:→ reykjavik: 商量好再提不就好了? 12/06 14:40
60F:→ jijuan: Adebayo差Whiteside差遠了吧 12/06 14:47
61F:推 NoirSense: 比較喜歡adebayo還有抄截 白邊只是比較會刷數據而已 12/06 14:47
62F:推 reykjavik: 弊帚自珍啦,我覺得交易雙方多溝通減少歧見就好 12/06 14:57
63F:→ jijuan: FB要的不就是刷數據嗎... 12/06 14:57
64F:→ reykjavik: 就算你們都覺得是fair trade,也是會被V 12/06 14:58
65F:→ reykjavik: FB不看數據難道要看德行? XD 12/06 15:00
66F:推 Larry0806: 反正隨便提 要不對象Reject 要不被V 交易成功就恭喜 12/06 15:19
67F:推 whilecloud: 沒講清楚 球哥還是FA 所以我才想要不要把手德軟換掉 12/06 15:30
68F:推 scorpion2272: 速問一個 Smart / Covington選哪個 12/06 15:32
69F:→ scorpion2272: 比雙命中數 雙板 A/T 12/06 15:33
70F:推 reykjavik: 我會選Roco,但要看你punt什麼數據 12/06 15:45
71F:推 scorpion2272: 忘記說是Roto,沒有要punt,然後不比命中率 12/06 15:46
72F:推 Larry0806: 沒有命中率 而且比A/T 我選Smart 12/06 15:53
73F:推 scorpion2272: 目前也是傾向Smart用到Hayward回來再看看多一些 12/06 15:58
74F:推 Larry0806: Roco 還是有維持水準 但是數據量值偏低 跟上場時間有關 12/06 16:00
75F:→ Larry0806: 如果長遠來看Roco 完全恢復健康 我是比較看好Roco 12/06 16:00
76F:→ Larry0806: 現階段還是Smart 12/06 16:00
77F:推 gglonkey: 不看命中率的話Smart數據多一點 12/06 16:03
78F:→ gglonkey: 如果上面Ball還是FA,可以撿了吧 12/06 16:04
79F:推 simba1224: 喜歡阿爹多一點,還帶助攻,每天都有驚喜 12/06 16:06
80F:推 bestforbest: 球哥防守數據贏??從哪看得出來+-值有沒這項,德軟 12/06 16:08
81F:→ bestforbest: 得分爆發力強太多 12/06 16:08
82F:推 tmac4ever: 哪裡看的出來XD你去app自己看就看的出來啊 12/06 16:11
83F:→ tmac4ever: 德軟就贏在得分/罰球/健康而已 12/06 16:13
84F:推 a213452001: 從擁有率還有一開始選秀就看的出來吧 12/06 16:14
85F:推 eric40516200: app比一下就知道XD 12/06 16:15
86F:→ a213452001: 1個中段選秀1個可能都沒人選 12/06 16:15
87F:推 tmac4ever: 不是啊XD很好笑的是防守數據(抄鍋)又不是說現在球沒 12/06 16:17
88F:→ tmac4ever: 有,但鄉民自己期待會反彈,現在season average和去年a 12/06 16:17
89F:→ tmac4ever: verage直接一比,就球防守數據比較好啊 12/06 16:17
90F:推 z19890506: 球哥防守數據哪裡沒贏? 12/06 16:17
91F:→ tmac4ever: 德軟得分爆發比較好沒人否認 12/06 16:17
92F:→ z19890506: 數字比大小而已有這麼難嗎 12/06 16:17
93F:推 simba1224: KI這狀態...有人會想去買嗎 12/06 16:19
94F:推 Arezz: Wagner大家看好嗎? 12/06 16:22
95F:→ jijuan: Wagner短期價值一定是很不錯的 長遠來看還不好說 12/06 16:23
96F:推 z19890506: 巫師中鋒也沒幾隻了,加減用吧 12/06 16:32
97F:推 gglonkey: 請問 吹楊+米邱 <> 哈登 是秒選哈登還是會猶豫? 12/06 20:22
98F:推 hendssee: 秒選登登 12/06 20:41
99F:推 z19890506: 看盟深淺 12/06 20:54
100F:推 simba1224: 吹羊米丘值得猶豫吧 12/06 21:01
101F:推 gglonkey: 換到了,我是吹楊米邱方 對方拿了以後丟瘋狗貝 12/06 21:32
102F:推 bestforbest: 球哥防守數據好強,抄截1.2遠勝德軟0.8,笑死,你說 12/06 21:57
103F:→ bestforbest: 去年1.5,先穩定出賽跟不要爆命中率再說啦 12/06 21:57
104F:推 simba1224: 借問SGA跟M.Robinson選哪邊 12/06 22:00
105F:推 bestforbest: 提鍋更好笑,0.4 vs 0.2,不就兩倍,多少場差一個, 12/06 22:01
106F:→ bestforbest: 傷病加上命中率,球哥真好用呦 12/06 22:01
107F:推 bestforbest: 說沒人選更好笑,15/4/4不選,閣下幾人盟,還是不會 12/06 22:05
108F:→ bestforbest: 找sleeper? 12/06 22:05
109F:推 eric40516200: 是在氣什麼笑死XD 12/06 22:24
110F:→ eric40516200: 穿到BBB的球鞋? 12/06 22:25
111F:推 bestforbest: 整天印象派,球哥比較高,所以火鍋好多多勒………… 12/06 22:31
112F:→ bestforbest: 還不考慮雷霆重建啟動,後期讓德軟刷爽爽,給球哥刷 12/06 22:31
113F:→ bestforbest: ,他能刷嗎?BBB 12/06 22:31
114F:推 a213452001: 啊就開季前一個80%一個20%在fa,啊你是多屌先知不就 12/06 22:32
115F:→ a213452001: 很厲害,12人盟啦幹,開季前哪知道德軟球權那麼多, 12/06 22:32
116F:→ a213452001: 後來有撿啦,而且上季在湖人都可以打這樣到水鳥進步 12/06 22:32
117F:→ a213452001: 正常吧,反正我後來fa有撿德軟謝謝 12/06 22:32
118F:推 eric40516200: 要嗆就去嗆賽前預測數據的工作人員,在這邊嗆真的黑 12/06 22:43
119F:→ eric40516200: 人問號,還有賽季還沒結束 12/06 22:43
120F:推 a213452001: 還直接問人幾人盟真的很屌,你選球哥交易給別人你要 12/06 22:47
121F:→ a213452001: 先講 12/06 22:47
122F:→ a213452001: 我以為笑死是我樓上講的抱歉 12/06 22:48
123F:推 bestforbest: 玩這遊戲不比先知難道比無知嗎 12/06 22:54
124F:推 a213452001: 大家都無知,都不知道得軟很猛,LONZO BALL 94痛94爛 12/06 23:20
125F:→ a213452001: 也不知道得軟跟球哥還有幾場可以打,也不知道會不會躺 12/06 23:21
126F:推 bestforbest: 本來就沒差多少,不用硬往球B貼金 12/06 23:21
127F:推 z19890506: 讚喔 週末吃炸藥 12/06 23:22
128F:→ a213452001: 更不知道0.4>0.2,球哥怎麼那麼爛,大家都後知後覺 12/06 23:22
129F:→ a213452001: 所以怎麼德軟的OWNER還沒超車啊??????????????????? 12/06 23:23
130F:→ z19890506: 再怎樣還是球哥優先德軟,德軟有的東西太好補了 謝謝 12/06 23:23
131F:→ z19890506: 指教 先知~ 12/06 23:23
132F:→ a213452001: 沒說得軟爛啊,球哥就比較全面啊,假設球哥沒受傷當先知 12/06 23:25
133F:→ a213452001: 可以吧,反正公堂之上假設一下 12/06 23:25
134F:推 a213452001: 是有人先噴的吧????????????????? 12/06 23:31
135F:推 eric40516200: 跟球有仇吧呵呵 12/06 23:38
136F:推 hendssee: 笑死 德軟>球還是第一次聽到 12/07 01:11
137F:推 tmac4ever: 0.4比0.2多多少我是不太清楚,但0.2沒有比0.4多我小學 12/07 01:37
138F:→ tmac4ever: 老師倒是有教我XD 12/07 01:37
139F:推 tmac4ever: 只能說依數據推測球比較有防守數據,如果德軟今年後段 12/07 01:39
140F:→ tmac4ever: 防守爆發打我臉我也只能認啊,但這種先知式分析我不擅 12/07 01:39
141F:→ tmac4ever: 長 12/07 01:39
142F:推 vincehuang: 先知崩潰XD 12/07 01:54
143F:推 a213452001: bestforbest先知我想名次一定不錯,我們這樣看數據都沒 12/07 02:31
144F:→ a213452001: 你強 12/07 02:31
145F:→ jijuan: 看到推文數這麼多就知道一定又戰起來了XD 12/07 09:30
146F:推 h760108: 我也選球因為我有哈登XD不care得分 12/07 14:11
147F:推 bestforbest: 看看近幾場表現,不知道誰崩潰,笑死,照O rank選人 12/10 11:48
148F:→ bestforbest: ,樓上幾位不如用電腦選可能還比較強 12/10 11:48
149F:→ a213452001: 沒人崩潰啊,是在哈囉?照ORANK的話會先選BALL喔哈哈哈 12/10 12:06
150F:→ bestforbest: 就是你照著選,人家才能選強將啊XDD,很怕人家不知道 12/10 16:07
151F:→ bestforbest: 你不會選呦 12/10 16: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