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請益] 交易詢問
時間: Tue Nov 19 17:26:33 2019
聯盟類型[roto/H2H]: H2H
選秀方式[傳統/喊價]:傳統
玩家隊數 [12/其他]: 14
比項 [Y!預設/額外]: 傳統9項+AT/TO
特殊設定:
問題描述/陣容分析/交易評估: (必要時請附上陣容以便得到更多回應)
各位版上前輩好 小弟十分享受遊戲並與盟友玩了四五季 十分熱愛交易
有盟友持有PG,想用Siakam單換,請問值得嗎?
我目前陣容主要都是助攻抄截型
(Joker、Siakam、DeRozan、Horford、Bledsoe、Rubio、Satoransky、Warren、A.Baynes
、J.Parker、剛撿D.House.JR
命中強、罰球適中、三分適中、得分適中、籃板適中、助攻強、抄截強、火鍋弱、失誤適
中、AT強
在考慮泡椒跟可愛這對組合是好還是壞
不知道各位認為單換如何
※ 編輯: pinpin0426 (27.247.228.203 臺灣), 11/19/2019 17:27:05
1F:推 hendssee: 我覺得差不多 看個人喜好 11/19 17:34
2F:推 scorpion2272: 我覺得不用 siakam比較適合你 11/19 17:38
3F:推 jijuan: 如果你的抄截已經很強 換PG你想要補什麼 三分嗎? 11/19 17:40
4F:→ jijuan: 健康的PG毫無疑問大於Siakam 但關鍵就在於今年他能打幾場 11/19 17:41
5F:推 iammau: PG今年會加入輪休行列嗎 11/19 18:00
6F:推 DSun: 你抄截看起來不夠穩 我覺得換 11/19 18:39
7F:推 CPBLlincecum: PG屌虐siakam吧尤其又有比A/T 11/19 23:16
8F:推 iamsuhyeon: Siakam 可以單換PG ? 11/20 00:41
9F:推 simba1224: 不覺得今年PG大於Siakam 11/20 11:24
10F:推 z19890506: 沒什麼好爭的 都很強 11/20 12:43
11F:推 gglonkey: 看隊伍組成吧,但我個人覺得PG>S 11/20 13:31
12F:推 Bigblackoo: 會不到啦 別人都捏了三週了現在放出來 應該不太有意願 11/20 15:19
13F:→ Bigblackoo: 換 除非有更好的 11/20 15:19
14F:→ Bigblackoo: 換 11/20 15:19
15F:推 nowitzki: PG還在受傷時可能換的到 現在洗洗睡吧 11/20 18:19
16F:→ pinpin0426: 謝謝各位的精闢見解,已經被V了XD 11/2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