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 (The one)
看板NBALive
標題[Want] 來
時間Mon Sep 6 21:40:57 2010
try try
VC在我這跟垃圾一樣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3.152
1F:推 e04ckymadam:try it 統一純喫茶 09/06 21:48
2F:→ e04ckymadam:下一季來玩SBL球員算了.然後壘哥是壯元,信安type16 XD 09/06 21:49
3F:推 DrD:那髮型可能要多加一點! 09/06 21:56
4F:推 kobe56:在我這筆摳比還強暴 09/06 23:06
5F:→ sEga:教一下 09/06 23:13
6F:推 Ginobili20:16沒9那麼好灌 不過很好凹犯規和進算 09/06 23:52
7F:推 kobe56:是喔= =我怎覺得16切進去都有 09/0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