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56 ((  ̄ c ̄)y▂ξ)
看板NBALive
標題[閒聊] 這季
時間Fri Sep 3 00:22:34 2010
這季真的還不錯玩
可惜我沒有辦法參與很多場
最近研究所都在忙事情
唉唉
交易衝積分 場次也沒人家多
最後掉出六名以外了
哭~
我想這季我應該無力衝刺了
10號要考試
哈
大家加油吧
每次看到幹大
我都會想到西斯板的 幹!!這是你的故事
--
1F:推 Lewis911:吃屎吧...XDD08/30 16:41
★Lewis911 JR. 三85速84鞋91 TYPE12 有興趣嗎 我知道你缺SG
To Lewis911: 所以你要送我嘛 人真好~~
★Lewis911 吃屎啦..
哪有人整天叫人吃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33
2F:→ kobe56:其實我是想秀簽名檔而以 09/03 00:24
3F:推 DrD:吃屎啦.. 09/03 00:24
4F:推 sEga:吃屎啦 09/03 00:26
5F:推 yamahaya:吃屎啦 09/03 00:28
6F:→ kobe56:你們不口以學沒水準的數字人XDD 09/03 00:35
7F:推 JoshSmith:★Lewis911 吃屎啦.. 09/03 01:10
8F:推 bradad:推 Lewis911:吃屎吧...XDD 但阿幹這一季辦的很好 獲得主辦 09/03 08:08
9F:→ bradad:下一季的機會 ...XD 09/03 08:08
10F:推 e04ckymadam:吃屎啦 09/03 14:27
11F:推 underwraps:吃屎啦 09/03 14:28
12F:推 sEga:一人一信支持幹大續辦下一季 09/03 14:43
13F:推 Lewis911:機巴kobe大... 09/03 17:06
14F:→ kobe56:我學老師的 09/03 17:55
15F:推 underwraps:乾我闢室.. 09/03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