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56 ((  ̄ c ̄)y▂ξ)
看板NBALive
標題[季賽] 太陽(101) VS 灰狼(87)
時間Sun Aug 29 23:29:22 2010
勝方:
敗方:kc
比數:
備註:
就是三英戰強姦犯
你一直拿KOBE幹三分而已
要不要考慮跟我換PEJA
KOBE還被PEJA蓋了2次
PEJA 49分2火鍋
VC 12分 4火鍋
AI 25分
kobw 61分 被蓋了6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33
1F:推 Lewis911:帥阿...三分99 射爽爽... 08/29 23:37
2F:推 MenuGinobili:精氣吸回去了嗎~~ 08/29 23:39
3F:推 JoshSmith:三分划算啊 命中率.333 相當於 兩分命中率五成 XD 08/29 23:44
4F:推 kgfight:幹 樓上一針見血啊~~~~ 難怪這麼多三分九九..... 08/29 23:55
5F:推 volcom:哈寶不愧是數學系的 08/30 00:05
6F:推 Lewis911:再怎麼準 也射不贏三分99的XDD 08/30 00:32
7F:推 yamahaya:難怪我兩分投得那麼辛苦還追不上三分久久隨便投... 08/30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