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ckymadam (ckymadam)
看板NBALive
標題[紅包] 阿幹盃季中獎勵
時間Sun Aug 29 20:41:17 2010
獎勵名單:
綜合獎:
以下4位是基於的編輯、戰報的內容、及季賽的參與度所選出來的
1.雷霆---加球員能力值5點紅包
2.國王---加球員能力值5點紅包
3.馬刺---加球員能力值5點紅包
4.溜馬---基於季中的破壞行為,但為了又不失表彰,所以給予加球員體力值50點紅包
打比賽王獎:
以下一位是比賽打最多場的打比賽王
1.拓荒者---加球員BLK 10點紅包
特別賞:
上半年冠軍
1.魔術---升級任一球員至type16紅包
紅包可用做交易用途...
本季也打一半了...下禮拜日是最後一次FA,
同時當日(9/5)也是交易截止日
請各隊為季後賽備戰吧...
--
___ ___ ....... +___ 乖孫啊
| ..| 為什麼阿公 /_ _\ 」 / \ + 阿公這不叫禿頭
|__3| 是禿頭? |_._| |@ ' \_ 叫邱毅style
/| |\/ /| |\ 皿_/ | \
||_| ||_|| 6_/|_| 9
_| |_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5.202
1F:推 k2143:推推...辛苦了!!! 08/29 20:46
2F:推 underwraps:16...Orz.. 08/29 20:46
3F:推 HeavyBlue:要看到type16踢妹了嗎 08/29 20:47
4F:推 underwraps:有點想給kg 說XDDD 08/29 20:47
5F:→ HeavyBlue:好像更屌 KG反勾 08/29 20:48
6F:推 sEga:ya有我有我 08/29 20:48
7F:推 JoshSmith:給KG +1 08/29 20:58
8F:推 underwraps:考慮一下 QQ 08/29 20:59
9F:推 kobe56:靠 打到桌機壞掉 沒有安慰獎喔 XD 08/29 21:01
10F:推 MenuGinobili:體力加50點是說= = 直接+50喔 08/29 21:08
11F:→ e04ckymadam:你可以一個人直接+50,也可以分開加... 08/29 21:14
※ 編輯: e04ckymadam 來自: 118.168.85.202 (08/29 21:15)
12F:→ e04ckymadam:忘了講...紅包可用做交易用途 08/29 21:15
※ 編輯: e04ckymadam 來自: 118.168.85.202 (08/29 22:24)
13F:→ e04ckymadam:我打錯了...拓荒者的是blk+10點... 08/29 22:25
14F:推 memory0914:感謝 08/30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