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yBlue (胖藍)
站內NBALive
標題[季賽] 小牛(62) VS 超賽(55)
時間Sat Jun 28 21:48:09 2008
勝方:
hb
敗方:
噗噗球
比數:
備註:MVP Cliff Robinson
媽的
雞巴 會不會來一點新招啊 海狗也點不進 Ellis也灌不了
每球都都三分無聊死了 只有大叔不知道在準三洨 三分投到爽 Okur都沒這麼強
還好還是司機強 幹爆只會賣高的Pod...長得高沒用啦 顆顆
回去多長個一呎再來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
NESOTA
◣ρM.L.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8.10
1F:推 metershower:強 撲撲球就是爽 給你M 06/28 21:49
2F:推 bububall:媽的 說我射三分 只會用司機和M米無是有什麼屌 06/28 21:50
3F:→ bububall:無聊當有趣 說不能海狗 自己老是補灌 50步笑百步 06/28 21:50
4F:推 ShinnAsuka:你新手喔 06/28 21:51
5F:推 lowder:第9季戰神-噗噗球 06/28 21:52
6F:推 metershower:戰了 我去買雞排 06/28 21:53
7F:推 ShinnAsuka:媽的 自己說不能邊抄 最後一分鐘還編超 06/28 21:53
8F:推 bububall:幹 最後一分鐘當然要邊抄啊 沒玩過刺激的喔 嫩逼 06/28 21:54
9F:推 ShinnAsuka:化都你說就好啦 看來國中生都放暑假了 06/28 21:55
10F:推 bububall:媽的 都已經無視了還偷跑 06/28 21:56
11F:→ bububall:最好是我有海狗啦 都是電腦海的 你眼睛詹到屎嘛 06/28 21:57
12F:→ lowder:感覺是演戲 歡迎收看WWENBALIVE 06/28 21:57
13F:推 ShinnAsuka:顆顆 哪像你剩30秒就直接斷線 真沒品 06/28 21:57
14F:→ ShinnAsuka:最好沒有啦 每一球都點3下 NBA馬戲團喔 06/28 21:58
15F:推 bububall:演你媽啦 幹 第一次打live打到賭爛 06/28 21:59
16F:→ bububall:幹 老是說自己清流 原來比某人還髒 06/28 21:59
17F:→ HeavyBlue:顆顆 對欸 這樣我就有優文^.</ 06/28 21:59
18F:推 lowder:哈哈 撲撲球果然是新一代戰神 ^_< 06/28 21:59
19F:→ HeavyBlue:奇怪 你海狗我跟你海事不對喔 06/28 22:00
20F:→ HeavyBlue:幹 說不出來了吧^_<~* 06/28 22:03
21F:推 metershower:原來胖藍 ===ShinnAsuka = = 我現在才知道... 06/28 22:03
22F:→ HeavyBlue:顆顆~ 06/28 22:04
23F:推 bububall:已經司機無視了 還籃下P&R再射 會不會太無恥 06/28 22:08
24F:→ HeavyBlue:幹 不然要給Podkolzin賺火鍋喔 06/28 22:09
25F:→ bububall:媽的 就跟你說是電腦海 你卻先自己海 操 06/28 22:09
26F:→ HeavyBlue:你又不是選跳跳虎 電腦幫你每球跳不停? 06/28 22:10
27F:推 cuz099:筆記.... 06/28 22:12
28F:→ bububall:白痴喔 電腦自己會跳 你眼殘喔 白目永遠白目 06/28 22:13
29F:→ HeavyBlue:唉 嫩B只會爛招 難怪輸球 顆顆 06/28 22:14
30F:→ bububall:幹 用爛招的是你才對吧 我太嫩了 你強你強 無恥 06/28 22:15
31F:→ HeavyBlue:幹 本季最後一次對戰啦 06/28 22:16
32F:推 evilshadow04:兩位辛苦了 有刺激到人氣了 XD 06/28 22:27
33F:推 cuz099:16有優文嗎?! 大家幫幫忙吧~哈哈 06/28 22:29
34F:推 bolam:推主GM ~~~~ 06/28 22:41
35F:推 evilshadow04:幹 撲撲球你超不會演的 酸莓獎就是你了 遜咖 06/28 22:46
36F:→ HeavyBlue:幹..............................演技太爛需要多練練了 06/28 23:09
37F:推 bububall:對不起....太明顯了 QQ 06/28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