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fight (ame Pts )
看板NBALive
標題[季賽] 太陽(59) VS 黃蜂(37)
時間Fri Jun 27 01:09:50 2008
勝方:太陽
敗方:黃蜂
比數:59:37
備註:
終於對上黃蜂隊了
沒想到這裡居然是一人球隊!!!!
而且還是Fixer的球隊(我暈)
暈歸暈 難怪黃蜂要主打他
墊步傳球不怕被抄+噸位夠重不怕被撞+灌籃夠嗆不怕被蓋
一整個是無敵狀態 罰球進階版的小歐肥
還好太陽雙掌不是假的 肉盾麥克發揮苦力精神
開賽就連連賞給黃蜂火鍋 最後雖然用肉身拼死換到了六犯
卻也成功壓制了一點Fixer的火焰 再加上黃蜂打定主意不守三分
讓太陽三分空檔比外太空還大 命中不好也投中了有六球
一來一往下 黃蜂單調的攻勢 Fixer再強也只能孤腳難鳴XDD
MVP is 阿罵 應該要頒給麥克的 這場奉獻了五火鍋六犯
感謝黃蜂SPK大 很特別的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6.190
1F:推 SpkSpawn:這讓我想到一件事,戰術叫包夾的gm好像越來越少 06/27 01:12
2F:→ kgfight:是很少 因為現在都是三夾了XDD 06/27 01:13
3F:→ SpkSpawn:印象中只剩kg大還堅持這種我評價第二高的暴力防守~ 06/27 01:13
4F:推 evilshadow04:kg大的防守不得不推一下 想不出辦法破解 = = 06/27 01:14
5F:→ kgfight:因為 總冠軍是建立在防守上面的!!!!(發光) 06/27 01:16
6F:推 SpkSpawn:還是因為我都不轉轉了所以碰到包夾的越來越少 06/27 01:17
7F:→ SpkSpawn:大部分都是手動包夾,威力就減少許多 06/27 01:18
8F:→ SpkSpawn:以前也是我主力防守戰術,只是太暴力了,會讓對手越打激烈 06/27 01:21
9F:→ SpkSpawn:而且不管用了或被用打起來都不太爽..就乾脆不用了..XD 06/27 01:23
10F:→ SpkSpawn:這場明明看到有人要抄墊步傳..還是跟吸毒一樣照傳不誤 06/27 01:24
11F:→ kgfight:今拍謝=.= 其實是我手賤 專門喜歡抄長傳球XXD 06/27 01:26
12F:推 SpkSpawn:明明看到傳球路線你已經等著了..我還是只能傳過去 06/27 01:28
13F:→ SpkSpawn:不然就會傳球到後場變成回場了..真是中毒 06/2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