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lam (95 10 23步排入伍)
站內NBALive
標題[Want] 一場季賽
時間Thu Jun 26 10:57:16 2008
我是小牛
星期四早上怎麼這麼南征
--
大家都在喊三振三振
我就覺得很不爽
我不想最後一個死
BY 陽森 2004.1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2.240
1F:→ evilshadow04:因為你在北伐?........... 對不起我錯了 orz 06/26 10:58
2F:→ bolam:orz 樓上來打吧 06/26 11:02
3F:→ evilshadow04:等我幾分鐘@@ 06/26 11:02
4F:推 bradad:晚上人會比較多啦 06/26 11:04
5F:→ bolam:晚上我要上班啊 迥 06/26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