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yBlue (胖藍)
站內NBALive
標題[建議] 下季
時間Tue Jun 24 22:53:17 2008
因為是暑假
我可以主辦
還有誰有意願幫忙
報名一下哦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
NESOTA
◣ρM.L.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2.190
1F:→ HeavyBlue:下季希望NLSC有出新的05 ROS 06/24 22:54
2F:→ HeavyBlue:他有出08的 可是type很奇怪 06/24 22:54
3F:→ HeavyBlue:本來type10的一堆禁區被改成11... 06/24 22:56
4F:→ HeavyBlue:然後KOBE 踢妹 Josh J.Rich VC LBJ都是TYpe16 06/24 22:59
5F:推 metershower:可憐 沒人理你 我推一下 我是好人 06/24 23:24
6F:推 bububall:就你主辦了呀 會有下一季嘛...? 06/24 23:28
7F:推 kgfight:眾望所歸啊~~~~不要推辭囉 06/24 23:31
8F:推 lowder:推你 06/24 23:57
9F:推 SpkSpawn:sorry..我要工作了..無法幫忙 06/25 00:35
10F:推 bolam:我幫忙戰文 顆顆 06/25 00:38
11F:→ HeavyBlue:.......... 06/2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