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630 (偉仔)
看板NBALive
標題[季賽] 勇士(勝)VS巫師(負)
時間Tue Jun 24 22:06:10 2008
整場比賽靠著CARTER在裡面轉轉灌的攪和 在傳導埋伏在外線的射手
幸運的從 線師大手中偷得一勝 比數忘了 不過好像差25分
贏球功臣:DAVIS 16pt 9rb 3pt 4/8
martin 17pt 3pt 4/9
CARTER 24pt 5ast <==MV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1.101
1F:推 MenuGinobili:轉整場是沒什麼拉~抄發球繼續幹跟偷跑比較討厭而已 06/24 22:10
2F:→ MenuGinobili:不過沒差~反正這季是無差別 你爽就好 06/24 22:10
3F:推 MenuGinobili:我可沒說有的人拿掉轉灌外傳就不會打LIVE了喔 ^_< 06/24 22:14
4F:推 HeavyBlue:很多人都這樣啊...習慣了 06/24 22:15
5F:推 yamahaya:看來我還是習慣打有規則的.... 06/24 22:22
6F:推 bradad:雖然無差別 但大部分玩家其實打法都蠻客氣的 我只是覺得玩 06/24 22:23
7F:推 sEga:我本來想要不要分兩個聯盟的,哀 06/24 22:24
8F:→ bradad:戲還要算草人幾次 海狗幾次...蠻麻煩的 不喜歡的打法就先溝 06/24 22:24
9F:→ bradad:通清楚囉.... 06/24 22:24
10F:推 bububall:不喜歡的打法先說就好了啊 雙方談不攏就不打嘛 06/24 22:25
11F:→ bradad:清流聯盟 跟邪惡聯盟 ....科科 有賣點 06/24 22:25
12F:推 bububall:只有分輸球聯盟和贏球聯盟吧... 06/24 22:28
13F:推 metershower:我是旋轉連猛的ㄎㄎ... 06/24 22:29
14F:推 Ginobili20:我是馬刺一定髒聯盟的 科科 06/24 22:37
15F:推 HeavyBlue:都打無差別就好啊xd 06/24 22:39
16F:→ HeavyBlue:我都聲明給打無差別XD 06/24 22:39
17F:推 volcom:轉灌 是最不用花時間學的啊 一轉就有 沒有技術門檻可言 06/24 22:41
18F:推 metershower:推轉灌 沒有技術 籃下檔切 也是我學習的目標... 06/24 22:42
19F:推 volcom:籃下檔切的話 剛開始玩05 打不進去就是用檔切啊 新手好用 06/24 22:43
20F:→ volcom:最早也是一直用檔切 然後跟奶茶大打都能拉拒 06/24 22:44
21F:→ volcom:我跟他說我常按檔切拿分 他回我 我從不按檔切 06/24 22:45
22F:→ volcom:一直覺得自己真是娘炮... 06/24 22:45
23F:→ jacky630:我也才抄一次而已吧 06/24 23:08
24F:→ jacky630:如果照你這樣說的話 那不是都不能快攻了 06/24 23:10
25F:→ jacky630:都等對方五個都回防才能進攻這樣嗎? 06/24 23:10
26F:推 MenuGinobili:轉沒什麼不好阿~這季守不住轉我也不會哭妖 會出來哭 06/24 23:14
27F:→ MenuGinobili:是因為馬丁開場轉受傷之後你馬上開始抄發球才哭的 06/24 23:15
28F:→ jacky630:而且偷跑的話 你自己應該也有吧 我也沒有弄什麼髒步啊 06/24 23:16
29F:→ MenuGinobili:而且才不只抄一次勒~反正是無差別 出來哭是我不對~ 06/24 23:17
30F:→ jacky630:我也抄不到三球吧 06/24 23:18
31F:→ MenuGinobili:我可沒有偷跑半球 一球OFFBALL都沒用呢~ 06/24 23:18
32F:→ jacky630:如果不高興 那就以後不要在約打就好了啊 06/24 23:20
33F:推 underwraps:不得不M 06/24 23:22
34F:→ jacky630:05原本就BUG多 要嘛就全禁一用就輸 06/24 23:25
35F:→ jacky630:不然不要太超過應該都還可以吧 06/24 23:25
36F:推 evilshadow04:兩位大大為了人氣真是辛苦了...來領便當吧 科科 06/25 00:13
37F:推 MenuGinobili:淚推邪影大每次戰文都遲到~ 06/25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