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2143 (http://0rz.tw/ae0Yz )
看板NBALive
標題[閒聊] 幹!斷線!!!
時間Mon Jun 23 00:51:36 2008
6/23 00:00
幹!在這個版第一次覺得斷線是快樂的。
國軍online登出!
各位,我退伍了~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1.136
1F:推 DB2:恭喜!! 06/23 00:52
2F:→ neo55:可喜可樂 恭喜阿! 06/23 00:52
3F:推 kgfight:賀!!!請客啦 打退伍啦!!!! 06/23 00:52
4F:推 bububall:酷喔 你是真男人了 06/23 00:52
5F:→ DB2:外帶全家餐+必勝客謝謝 06/23 00:53
6F:→ bububall:我要北京烤鴨 06/23 00:53
7F:→ lowder:恭喜老爺 06/23 00:55
8F:→ k2143:科科...講一講我都餓了~ 06/23 00:55
9F:推 K0SCEW:+1 06/23 00:56
10F:推 bububall:偽物現身 06/23 00:57
11F:→ k2143:我記得很久前看過我的偽物...XD 06/23 01:00
12F:推 SpkSpawn:我的id不會有偽物出現..XD 06/23 01:00
13F:推 bububall:是嗎 感覺也會有... 06/23 01:01
14F:推 fishgo:恭喜K大 可喜可賀! 06/23 01:17
15F:推 Ginobili20:恭喜喔 最近真多人要退伍了 科科 06/23 02:17
16F:推 HeavyBlue:可以申請bububa11 bububa1l bububal1 06/23 02:24
17F:推 masko:賀! 06/23 07:23
18F:推 bradad:賀 06/23 08:30
19F:推 yamahaya:賀! 06/23 08:45
20F:推 evilshadow04:賀 06/23 10:14
21F:推 underwraps:給你個M 06/2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