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ad ()
站內NBALive
標題[閒聊] 怎麼都沒有大魚阿?
時間Sun Jun 22 20:18:53 2008
D.West該不該丟呢?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3.230
1F:→ SpkSpawn:殘念..今日無大魚 06/22 20:19
2F:推 kobe56:科科 不如先交易給我 06/22 20:19
3F:推 kgfight:阿罵算不算大魚~~~~ 06/22 20:20
4F:→ SpkSpawn:阿罵算鯨魚 06/22 20:20
5F:→ kobe56:想丟馬不立 06/22 20:20
6F:推 yamahaya:今天沒有大魚 不過小魚fishgo去吃飯了 06/2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