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yBlue (胖藍)
站內NBALive
標題[出售] 跳豆跟Posey
時間Sun Jun 22 19:55:45 2008
幹
兩大毒瘤...
加起來比KG還貴欸XD...
有誰要嗎
不然我丟F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
NESOTA
◣ρM.L.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