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613613 (ada)
看板NBAJerseys
標題[閒聊] 巫師新球衣
時間Thu Oct 1 08:50:55 2015
這是………
http://i.imgur.com/E4BXpl0.jpg
是說為了紀念右邊的巴爾的摩子彈隊1969-73所穿的球衣,但是把他改成短袖………
同場加映較早公布的雷霆
http://i.imgur.com/aQsp5vr.jpg
各位客官,恭喜你們又成功守住錢包啦
--
標題 [高光] 東羅2015球季全速突破高光合輯
1F:→ lowsan: 西螺 05/24 19:46
2F:→ dick58582001: 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05/24 19:48
3F:→ oioio9887: 請穿上您的___05/24 19:51
4F:→ wiettncgj: 圍兜兜05/24 20:00
5F:推 vance6313: 圍兜兜是三洨啦05/24 2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Jerseys/M.1443660666.A.1EA.html
6F:推 zooyoyo123: 是要去踢足球嗎? 10/01 08:54
7F:推 jeter732: 背完書包,要背值星帶了嗎?XD 10/01 09:50
8F:推 totemist: 值星帶 哈哈 好有畫面 10/01 12:25
9F:→ brockqq: 足球的值星帶也很少那麼奇怪的...... 10/01 13:46
10F:推 sneakers: adidas打算全面退出NBA市場嗎... 10/01 13:51
11F:推 MKMGY: 其實這些都是球隊決定的吧 10/01 22:38
12F:推 pr98293: adidas只有決定明星賽吧 怎麼一堆人在抱怨XD 10/02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