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ightkimo (阿良)
看板NBAJerseys
標題[閒聊] 今天竟然有到貨-快艇新的二客球衣
時間Fri Sep 11 15:01:54 2015
如題,
今天得到消息 到貨 洛杉磯快艇的新版球衣ㄟ
而且還是二客黑
有需要的人快去買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47.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Jerseys/M.1441954917.A.A67.html
1F:推 totemist: 感謝通知,但覺得新球衣不好看OAQ 09/11 16:27
2F:→ sneakers: 還不錯 09/11 17:22
4F:→ sneakers: 沒我預設的那麼醜就是XD 09/11 17:24
5F:推 n33310: 暴龍那件怎麼這麼像假的XDDD 09/11 19:29
6F:推 erotica: 好像社會球隊用公版球衣訂製的 09/11 20:02
7F:→ AAApower: 越來越像童衣了 09/11 21:45
8F:推 balabalaba: 看到實品怎麼有仿冒品的感覺 好慘 09/11 22:10
9F:推 nostar: 本來覺得太陽新球衣很糟 沒想到輕易被快艇超越了 09/11 22:29
10F:推 kilmmy149: 五折拋售預備 09/11 22:39
11F:推 ymca8: 5折區的新夥伴 09/12 01:15
12F:推 hiro1221: 這...不知道該說什麼... 09/12 18:29
13F:推 pr98293: 背面配色還不錯啦 正面就…… 09/12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