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mmy149 (Tony Li)
看板NBAJerseys
標題[閒聊] 請教新版球衣尺寸該穿哪一號
時間Sat Aug 22 09:52:27 2015
大家好
由於朋友在國外
想請他幫我代購冷門球衣回來
但問題是那邊是販售熱轉印材質
新版我還沒買過也沒試穿過
家裡附近也沒有地方可以試穿
有也都是舊版球衣...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我身高182公分 體重75公斤
舊版我穿M是剛好 下擺也不會太長
我有聽說新版型有縮小變合身?
那我原本穿M會不會很貼身?
個人是喜歡剛好再大一些的舒適度
還是我要選擇L號呢?
麻煩各位給我一點建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23.1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Jerseys/M.1440208350.A.C6B.html
1F:→ DMW8: 我171 73,舊版穿S,新版穿M參考一下 08/22 10:04
2F:推 terrificday: L號 08/22 12:03
3F:推 xastraydx: 我身材跟你差不多 我穿M耶 剛好 08/22 14:02
4F:推 wennie214: 新剪裁的長度比較短,我舊剪裁穿M,新剪裁就要穿L,不然 08/22 17:01
5F:→ kilmmy149: 不然?? 08/22 17:57
6F:推 madpan: L 08/22 19:46
7F:推 whatacatch: 我174/60 舊S新S 08/22 20:02
8F:→ whatacatch: 如果舊剪裁很合身 建議往上ㄧ號 個人習慣問題 08/22 20:03
9F:推 KenRock: 不然,很不方便 08/22 23:32
10F:推 kiki1219: 熱轉印版就建議大一號 我舊款穿M 新款就穿L 08/23 15:24
11F:推 ImMyFriend: 180/76 舊款M 轉熱印L 不過覺得轉熱印有點太短 08/2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