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71398426 ()
看板NBAJerseys
標題[問題] 2012倫敦奧運
時間Thu Jul 30 09:46:57 2015
想請問12年奧運夢幻隊出的兩款球衣,有燙印的跟電繡,請問電繡有分sw跟AU嗎?
還是改款n牌的都是屬於au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22.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Jerseys/M.1438220819.A.90C.html
1F:→ deliciou70: 那年燙印就是SW 說得好聽是新技術... 只有AU才是電繡 07/30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