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kachu808 (鳥頭)
看板NBAJerseys
標題[閒聊] adidas進貨時間
時間Tue Jul 28 02:06:33 2015
如題(以北部為主)
想問看看一般店面都是月初進新貨
還是每家會有不同時間呢?
每次去都是看到重複的@@
還有
我知道進outlet的球衣都是轉隊或退休的
那什麼時候才會有新的一批「過季」球衣進到outlet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5.20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Jerseys/M.1438020395.A.B3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