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timal0204 (Klay)
看板NBAJerseys
標題[問題] 球衣尺寸
時間Sat Jul 4 01:00:07 2015
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
小弟身材瘦小 167/55
想買青年版球衣
請問各位大大要買XL 還是L呢?
平常穿衣衣長是68.5左右
L號衣長68 XL衣長73
但是擔心實穿會有落差 所以發文問各位
小弟有爬文了 可是還是不太清楚
而且是請代購 買錯尺寸不能退貨QQ
麻煩各位大大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3.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Jerseys/M.1435942809.A.573.html
1F:推 CGUNGUN: 你yxl會稍寬 yl會稍短 所以看自己想穿什麼風格了 07/04 08:18
2F:推 eagle1234: YL吧,我170/63 YXL有些款式會太寬,YL剛好合身 07/04 10:04
3F:推 meatcake: 看肩膀寬度 像CURRY球衣YXL 穿上和肩膀同寬 本人173/62 07/04 10:54
4F:→ meatcake: 有些球衣會做比較寬 我有一件小牛隊41號YXL 穿起來OK 07/04 10:55
5F:→ meatcake: 小牛隊那件比較窄 所以還是要看球衣的寬度 07/04 10:56
6F:→ optimal0204: Eagle大 可以麻煩您分享實穿照嗎?或是大概描述一下 07/04 12:12
7F:→ optimal0204: 長度嗎~小弟怕買L太短QQ 07/04 12:12
8F:推 eagle1234: 衣長差不多到屁股的一半~ 如果你想看照片再站內信我! 07/04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