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ok12346tw (c-t)
看板NBAJerseys
標題[閒聊] 球衣穿搭修改
時間Mon May 11 11:50:11 2015
請問有人知道哪可以修改球衣嗎
小弟我是住在嘉義
我的球衣穿起來後擺有點蓋到屁股
這樣算長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75.1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Jerseys/M.1431316214.A.41A.html
1F:推 tony7798kimo: 蓋到屁股還好,不過還是看個人習慣風格 05/11 12:57
2F:推 NASA99: 有考慮日後脫手的話,不改還是比較好賣 05/11 13:27
3F:推 AAApower: 太長我都紮進去 05/11 21:37
4F:推 ymca8: 我也蓋屁股 看人XD 05/13 17:48
5F:→ okok12346tw: 可是配短褲蓋到屁股不會很奇怪嗎? 05/14 15:57
6F:→ BrianShaw: 以前舊版的都會蓋到 現在新版應該比較不會了 05/14 23:16
7F:推 rudy0115: 菜市場阿嬤都會改 03/30 14:03
8F:→ rudy0115: 給他量一下或帶一件你要的尺寸 03/30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