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71641333 (野格bomb)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2k14 MC模式陣容
時間Wed May 27 20:18:45 2015
每次更新完新的陣容之後
想說重創MC來玩
可是每次他的陣容都還是原本沒更新前的
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讓mc的隊伍跟自己更新的一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GAME/M.1432729128.A.830.html
1F:推 jyk99 : 同問+1 05/27 21:01
2F:→ kkk900100 : 修改器調陣容吧 05/27 22:36
3F:推 Nobodyesi : 14不會自己更 無解 05/28 00:14
4F:→ Nobodyesi : 先載入其他ROSTER再創MC試試? 05/28 00:15
5F:→ zero71641333: 我更新之後載入一樣是舊陣容欸 05/29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