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ce0127 (連不上阿)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請教一下名單的問題
時間Wed Jan 10 10:59:40 2007
可否請教一下live06要怎麼更改我自己存檔讓我讀取自己的存檔就能使用新增人物
(我已經有將該人物的補丁放到SGSM了)...要更改哪些文件?
....因為我的名單已是最新的了不想在換補丁的新名單..
我把新增人物檔案整個複製到我自己名單的players.dbf...
在遊戲中讀取我自己的檔案已經可以看到他...
可是不能使用..一玩就當機....請問一下還要改哪個文件檔...
拜託各位高手了.....感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28.54
1F:推 demongreg:並不是改players檔就可以了 球員名單會涉及好多個檔 01/10 22:45
2F:→ demongreg:所以電腦讀取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才會當機 01/10 22:46
3F:→ demongreg:不建議使用這種改法,還是另外用吧 01/10 22:47
4F:推 royce0127:感謝...雖然不知道還有啥好方法...>< 01/11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