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jacky26 (Rory)
看板NBAGAME
標題Re: [問題] 對了還有交易...
時間Mon Jan 8 23:05:52 2007
※ 引述《john99 (john)》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是今天才發現這個版很開心所以一直問大家
: 關於seasons的交易
: 我大部分都是用兩三個球員去交換一個其他隊的球員耶
: 發現就算用數字比較高的去交換數字低的都換不太到
: 像ben wallace就很難換到
我沒玩過PSP的 但我猜他的交易應該也有薪資問題吧
意思是雙方交易的球員薪資總合要差不多才可以
另外你說Ben Wallace很難換到 因為他是中鋒 C
中鋒是價值比較高的 因為稀有
假設你拿75分的 SG 要換75分的 C 是不太可能換到的
通常 C 的身價可以再加十分吧
: 可是有一次我拿小史加上bell和一個候補就換到kg有點爽
: kg是99所以拿他換誰都可以
: 後來又拿他換kobe
: 球員後面還有紅色的那條線是什麼意思阿?
是交易的時候出現的嗎?
如果是 那代表你的球隊對這名球員的興趣度
就是電腦認為你的隊伍欠缺的人材
相對的 電腦的隊伍也會對你的球員有興趣
所以在交易的時候 電腦對你交易的球員興趣度越高
這筆交易就越容易成功 當然薪資方面也要符合 也不能超過一隊15人上限
至於細部的交易技巧...就多爬文吧
因為沒玩過PSP的 所以也不太確定是不是一樣:P
希望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9.215
1F:推 john99:謝謝你囉...是興趣嗎我再去研究一下,因為感覺SEASONS的模式 01/08 23:30
2F:→ john99:比王朝還簡單不知道有沒有薪資這個問題... 01/08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