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kide (籃球特別第七營)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07的一些問題@_@ 是我不會用嗎?
時間Fri Jan 5 04:36:32 2007
怎麼戰術不能執行了>_<
我都設定完成,也按了半天,連犯規戰術都無法執行...
(PG愛自幹的問題我用補丁稍為解決了)
附上一個補丁位置
http://nba.cpgl.net/forum-9-1.html
大陸網站,幾乎所有補丁都有
戰術沒辦法執行的情況下...,幾乎場場濫投...囧
PS.另外請問用過更新檔的人,我看gamebase的評價似乎不高,而且好像
有點問題...? 所以不太敢更新,哪位可以說一下使用心得嗎?
感謝閱文,更感謝回文 ^__^
--
籃球 熱血男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2
1F:推 demongreg:我覺得更新還是必要的 更新後大部分的問題都得到了解決 01/09 23:42
2F:→ demongreg:至於戰術的問題,會不會是按鍵沒有設定好? 01/09 23:43
3F:→ demongreg:因為原始設定的戰術就很好用了所以沒有去改過... 01/09 23:44
4F:→ demongreg:印象中更新後並沒有什麼太大問題,或許是我沒發現 01/09 23:45
5F:→ demongreg:比較糟的就是進攻時限被關掉,不過在去設定裡改回就行了 01/09 23:46
6F:→ demongreg:基本上更新成功後玩了幾十場都沒發現比更新前糟的部分 01/09 23:47
7F:→ demongreg:相信你也跟打不死的電腦五人先發打膩了吧 01/09 23:49
8F:→ demongreg:剛看到電腦會換人的時候其實還蠻感動的說XD 01/09 23:50
9F:→ demongreg:有人說更新後PG自幹沒改善,但是我覺得並不是沒改善 01/09 23:51
10F:→ demongreg:而是電腦會給得分主力一直得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01/09 23:51
11F:→ demongreg:總不能AI拿三五十分就說沒改善吧?還是要看是什麼隊伍吧 01/0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