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to729 (嚕嚕)
看板NBAGAME
標題[討論] 2K7連線碰到最生氣的事
時間Thu Jan 4 09:04:56 2007
昨天連線碰到一個美國玩家
在比賽終了前落後我一點分數
使用故意犯規的戰術
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在我要罰球時他竟然一直按暫停鑑干擾我罰球= =
氣的讓我差點丟手把..
記得以前有一個更誇張的美國咖
他領先我但是他知道我罰球不好竟然用犯規戰術再加上一直按暫停鍵干擾
機的是最後這兩個還給我一個負評...
還有一個法國玩家看的出來剛開始玩
看的出來是比我還新的新人
所以第一節過後我就把主力都換下來了用替補
最後他竟然也只給我中等評價= =
我真摸不透這些怪咖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38.178
1F:推 sazabi1983:我猜法國玩家給妳中等評價是因為妳在羞辱他XD 01/04 19:47
2F:推 mrchildren3:你機掰 法國人有看見 01/04 22:29
3F:推 kaneggyy:你也用犯規戰術和暫停亂回去…… 01/05 00:07
4F:推 Zito729:難道要用主力一直打嗎?終場贏38分..如果再用主力.. 01/05 09:01
5F:推 RAGERACER:五上五下在國外是羞辱對方的表現.. 01/06 01:56
6F:→ loveway:有時候是你自己不懂連線遊戲時的禮貌 同樓上所言 01/06 07:52
7F:→ otn:同意五上五下在國外是羞辱對方的表現 01/14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