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csken (阿KEN)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2k7會出現打架嗎?
時間Thu Jan 4 00:16:07 2007
有做這個嗎?
另外有人玩出球員受傷嗎?
我總覺得完全不會出現...
玩到一半突然想到的蠢問題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3.232
1F:推 lastmay:會受傷 常打內線或切進去的受傷頻率比較高 01/04 02:55
2F:→ lastmay:我覺得疲累度也有差 比較累更容易受傷 01/04 02:56
3F:→ Ashand:跟球員數值也有關 有一項Dur應該是 01/06 20:13
4F:→ otn:希望2008可以出現打架的功能 01/14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