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t1103 (NO.10)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有關存檔的問題
時間Wed Jan 3 21:34:10 2007
請問大家
我的一個王朝的存檔 因為電腦突然當機
結果重開機之後 存檔的那個日期顯示的就不對 而且重點是我進不去了
不曉得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還是就沒辦法玩了?!
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89
1F:推 choualan:大概是格式壞掉了 01/04 00:08
2F:→ lct1103:那有辦法解決嗎?!還是沒救了? 01/0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