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Chen (R.Chen)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不好意思請問一個手把的問題
時間Wed Jan 3 01:53:01 2007
我有爬過文了
可是好像沒有找到答案>< 對不起我是新手
我是用ps2+轉USB接頭
電腦也有認到
也有在控制台裡校正過
按圖示進入遊戲後
聽到"EA SPORTS..."之後
也可以按鍵跳過前面的畫面直接進入遊戲的主選單
再option裡也設定過了
選好球隊之後
也有出現可愛的PS2搖桿圖案以選擇要控制的球隊
可是進入比賽後.......
完全不理我了= =
好怪!
到底是什麼問題咧??
在此先感謝各位大大的解惑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3.86
1F:推 easonwang:蘑菇頭中間的ANALOG有按到他亮紅燈嗎? 01/03 16:38
2F:推 RChen:有耶~ 01/0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