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r (人間機關車)
看板NBAGAME
標題大家好...
時間Mon Jan 1 02:56:23 2007
今天玩了五場連線遊戲,只贏了一場 囧
不過勝分負分差距不到十分,還有一場勝利被自己玩掉這樣Orz
有一場對太陽的比賽令我印象深刻,因為被轉轉轉............
終場就這樣輸了十幾分...Orz
不過今天拿到的都是正面評價也算是好事啦,至少以後不怕沒人找我玩XD
順帶一提,我的帳號:TIBIAN 在這裡跟大家拜個碼頭<(_ _)>
沒有360的趕快去敗一下吧,不是打廣告不過給人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67.153
1F:推 tobashi:2k7還是2007阿 01/01 15:59
2F:推 kober:2k7 01/01 18:47
3F:推 volcom:2K7可以一直轉喔?是我太嫩了? 01/0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