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dler21 (What Will I do?)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PS2和XBOX360的2K7哪個比較好玩阿
時間Sat Dec 30 23:03:02 2006
如題想玩2K7...但不知道這兩個平台差異多少
應該買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36.160
1F:推 iammatrix:360 畫面 模式 遊戲性 連線 === 樂勝 12/30 23:08
2F:→ lastmay:360大勝 PS2 2K7 = 2K6強化板 12/30 23:32
3F:→ kreen:360+1 12/30 23:33
4F:推 kkkhsu:360狂勝 12/30 23:45
5F:推 volcom:就跟裕隆和Benz的差別 這還要問嗎 12/31 00:22
6F:推 turnpoint:話說360+Wii的價錢不過跟一台PS3差不多... 12/31 06:52
7F:推 Rashardlewis:懶叫比雞腿!!!當然360狂勝PS2 12/31 19:41
8F:推 eiho:球員的動作有差喔! 360多很多~~ 01/01 03:06
9F:推 SKIN902:摸摸你的XX想想看 有人說ps2的比較好玩你會相信嗎? 01/01 12:33
10F:推 mrchildren3: 覽趴 01/0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