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onman (上班族)
看板NBAGAME
標題Re: [問題] 07的明星動作
時間Mon Dec 25 04:22:49 2006
請問是不是用鍵盤可以做出的假動作比較少呢
還有用鍵盤不知道要怎樣做出背框單打和墊步跳進去的動作
是不是鍵盤使不出來呢?
看到電腦用出那些招式我都很羨慕
搖桿可以嗎?
如果是這樣我要去買磨菇頭搖桿了
※ 引述《yellowboy (邱肥)》之銘言:
: 我是用鍵盤玩的 (雖然我有買搖桿..)
: 可是鍵盤能做的動作好像比較少
: 像射球員的假傳真投
: 都不知道怎按出來
: please help m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27.76
1F:推 metallic:去買搖桿吧XD 12/25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