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cse (I can only imagine)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nba2007可以兩個人用手把對打嗎
時間Wed Dec 20 15:47:33 2006
請問NBA2007可以用兩個手把 兩個人對打嗎
如果沒有香菇頭的手把 會不會很吃虧
--
當今世上 我最英俊 你說呢
唉唷 這麼肉麻我說不出口
麥~芽~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83.106
1F:→ YoungG:有兩支手把的話就可以 12/20 17:34
2F:推 qwetygsaki:我還接3支手把加鍵盤4個人玩明星隊@@ 12/22 19:49
3F:推 dejavu0605:我都接4隻手把 加一個鍵盤 5人一隊剛剛好 XD 12/22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