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kerr (勇敢秀自己)
站內NBAGAME
標題[問題] 為什麼我的PC版Live-2007球員都很小,要去哪調整??
時間Sun Dec 17 13:00:42 2006
是視角的問題嗎?
我都試過
都很小
比03'、05'都小很多
應該不是正常吧
因為看06'人也很大><...
請好心大大回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04
1F:推 Toppower:有人可以回答嗎 12/17 20:57
2F:推 terrylove12:有拉進視角嗎 12/17 23:51
3F:推 roy9503:攝影機選項那可以調阿 12/1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