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envoy (我只是愛流浪...)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請問07季賽設定那邊有個模擬每節時間是什麼???
時間Thu Dec 14 18:09:53 2006
在要玩季賽選隊時...
右邊有遊戲設定...
那邊有個寫著"模擬每節時間" 請問這是什麼呀???
功用呢??
麻煩知道的大大告知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23
1F:→ aeiouswallow:如果你用sim的讓電腦自己比賽 電腦打的每節時間 12/14 20:43
2F:→ aeiouswallow:基本上自己手動打8分鐘 電腦模擬12分鐘 會差不多 12/14 20:44
3F:推 lcloud:基本上手動五分鐘就跟12分鐘差不多了 12/1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