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eggyy (市長夫人加油!)
看板NBAGAME
標題[問題] 2k7的薪資空間
時間Tue Dec 12 03:11:47 2006
我是玩PS2板的2k7,
不過對NBA的交易模式不太熟悉。
想請問,我想要簽一個自由球員,
但是系統告訴我薪資空間不夠,那麼我該如何空出薪資空間?
因為球隊名單裡有幾個球員我不常用,薪資又高,
能清掉應該不錯。
--
Remember, Remember the Fifth of November
The Gunpowder Treason and Plot
I see no reason why the Gunpowder Treason
Should ever be forg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7.119
2F:推 kaneggyy:沒看到有講解怎麼解放薪資空間...orz 12/12 08:48
3F:推 TsungHan:把你的高薪球員丟去山貓或是老鷹這類薪資未達上限的球隊 12/12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