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wu (暱稱是啥咪)
看板NBAGAME
標題[討論] 07觀眾反應
時間Mon Dec 4 12:53:49 2006
玩了一段時間的LIVE07後
因為太閒就開始注意起一些小地方
突然發現觀眾的反應怪怪的...
當我用客場球隊玩的時候,一般來說都只有被噓的份
但是突然發現,每當我打出AND1也就是犯規球又進的時候
主場的觀眾竟然會全部都站起來鼓掌歡呼耶囧rz
我用的也不是那種很大牌的明星球員阿= =
莫非這又是ea的濫bug了...
另外,之前05第四節隊上有人這場比賽打的很好又在主場的話
替換球員上來以及進攻的時候都會有觀眾喊M V P!!
到了07不管我拿大三元得一百分還是大四囍之類都沒特別的歡呼聲喊MVP= =
真的感覺少了些什麼= =
真是越來越退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42.170
1F:推 birdorange:@@" 可是我的有耶 我的會喊MVP .... 12/04 13:15
2F:推 chairball:我的07也不會喊MVP....= = 12/04 14:20
3F:推 takasi03:加油聲有比較進步就是...一 一 12/04 15:46
4F:推 CBH:歡呼很怪這之前就有了 玩06在熱火主場用LBJ硬灌大歐... 12/04 20:45
5F:→ CBH:結果全場起立為我鼓掌 12/04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