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ed (小騰)
看板NBAGAME
標題[討論] Live 07 三分球投射小技巧
時間Sun Dec 3 01:56:50 2006
玩了Live系列很久,因為自己生活中打球愛投三分.所以對於電玩裡的三分投射很喜愛~~
玩了幾代,發現三分球的投射都可以很快就找到感覺,尤其是06,人人都可以是三分射手!
不過玩到07這代,不知是怎麼搞的,常常找不到手感...
就算是用明星鍵投出三分球,常常還是會放槍,超囧的!
尤其是每次半場進攻時,我用PG從弧頂切入,電腦設定SF和SG會站在左右45度角處,
PG切入後吸引包夾,導球出來後,SF和SG常常一個大空檔還是狂放槍,玩到超想摔手把!
不過今天我發現一件事情!!!
三分球不要在45度角投,從"弧頂位置"投出,不管前面有人或沒人,進球機率大大提高!
這是我今天不小心發現的~~也不知道對不對~~XD
或許有人已經一直這樣玩了,不過還是提供給找不到投三分手感的玩家試試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166.37
1F:推 no34pp614:切底 再傳給底線的射手也滿好用的 12/03 03:14
2F:推 chouway:可是導出空黨不出手很難過 T。T 12/03 03:15
3F:→ chouway:偏偏空檔比有人守到還不準 12/03 03:16
4F:→ no34pp614:有時FG大空檔也不給進 電腦守死了怎麼投怎麼進 有點無言 12/03 03:18
5F:推 brianjovi:玩這麼多次,覺得趁空檔導出,3PT有70以上比較可能會進 12/03 09:00
6F:推 basshand:是嗎?可是我覺得這代要空檔導出後才能進 明星動作也是 12/03 10:47
7F:→ basshand:但三分數值不用太高 我用SF3也是可以有不錯命中率 12/03 10:48
8F:推 Uber:比較痛苦的是melo快攻電腦跑位..很愛停在三分線..= =||| 12/03 10:58
9F:推 KingSteven:其實每個球員有他最容易進的位置 12/03 11:02
10F:→ KingSteven:找到的話就很容易進 12/03 11:03
11F:推 fclam:快攻跑位的問題 可以用offball解決阿 12/03 23:44
12F:→ Wayne4:士氣低怎麼投都不會進,大空檔照樣放槍 12/04 10:42
13F:推 ABC0000:怎麼看士氣?? 12/04 13:05